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心急市民报名抢购《生肖中国福》

  《2月4日“生肖文化节”等着你》追踪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2月4日,一场由本报主办、《生肖中国福》成都发行中心承办的“首届成都生肖文化节”将在百花潭公园隆重举行。昨日,该消息被报道后,100多名读者打进热线咨询,更有心急的市民已经赶到活动组委会报名了。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组委会,这里一片繁忙,热线电话十分火爆,全部都是打进来询问如何参加文化节上丰富多彩的活动的,有的人还要求订购《生肖中国福》邮票。而除了电话,更有收藏爱好者亲自赶到组委会,抢购这套邮票。第一个购买到邮票的市民黄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他本人虽然不搞收藏,但这套邮票无论是色彩还是图像都非常漂亮。“上面的各种生肖造型都栩栩如生,我把它当一种艺术品在欣赏。”而家长何女士一口气买了5套,“我全部是买给子女和亲戚的小孩的,因为生肖是中国的一种传统文化,小孩在体验集邮的乐趣时,也能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此外,购买邮票的不乏一些搞设计的人,几乎人人都笑言自己是买回去偷师学艺的,希望能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昨日,还有不少收藏爱好者来到组委会,希望能现场展示自己多年来收藏的生肖藏品;而一些关注生肖文化的人士也纷纷表示,自己有很多关于生肖的故事希望能与大家分享。对此,组委会商议决定,将在文化节当天特别开辟这样一块区域,让有相同爱好和故事的人欢聚一堂,以沙龙的形式,进行自由的畅谈。如果你有藏品、有故事,快拨打“生肖文化节”热线028-80820799,等着你来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