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的哥”撒气 加气站停气

  本报榆林讯(记者 任建飞 王卫平)因个别“的哥”加气时“插队”,引起其他“的哥”不满发生争执,加不到气的“的哥”便将加气站门上玻璃打碎,加气枪也被损坏。昨日零时30分,加气站停止供气。一些“的哥”认为加气站是因“生气”才停止供气,而加气站则说,“停气是为了安全”。

昨日下午1时,供气恢复正常。 霸道“的哥”插队惹同行不满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榆林光汇加气站看到,整个加气站空空荡荡,完全不见往日排着长龙加气的情形。“今日凌晨,为加气我等了两个多小时,结果个别出租车插队,引起另外一些人不满,发生了争执。有司机认为加气站管理有漏洞,便将加气站办公室门玻璃砸碎,加气站方面‘生气’了,便停止了供气。”一位姓王的出租车司机说,加气站停止供气后,一些出租车不得不停止营运。

  光汇加气站站长韩建平告诉记者,该站是榆林惟一的加气站,不能满足榆林出租车和公交车的用气需求,因此加气时出租车都要排队,从北口进,南口出。但有个别霸道“的哥”不愿排队等候,从南边的出口将车倒进来,甚至从加气站工作人员手中抢过加气枪自己加气。昨日零时左右,“插队”加气的出租车司机引起其他同行不满,发生争执。有的“的哥”把气撒向加气站,不仅将加气站一扇门的玻璃砸碎,还进入办公室将验钞机砸坏。有的“的哥”用工作人员的口罩、手套来擦皮鞋,甚至个别“的哥”在争抢工作人员手中的加气枪时,使加气枪皮管发生松动。加气站为了安全停止了供气。

  “僧多粥少”导致加气站成“受气筒”

  据了解,由于加气站太少而引发了一系列问题,比如排队加气占据国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有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多拉些生意,随意涨价等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榆林市去年又批准再建3座加气站,其中选址在榆佳路和长城北路。榆佳路加气站本打算今年元月投入营运,但由于审批手续不全,至今还未投入使用。而长城北路两座加气站,一个未动工,另一个加气站设施未健全,也未投入使用。榆林市450多辆出租车和公交车全部挤到惟一的一座加气站加气。

  新建加气站20天内可投入使用

  负责供气的榆林榆川天然气公司一工作人员称,目前榆佳路上的加气站因城市规划原因,天然气管网没有铺设,导致该加气站暂时不能营运,而长城路上的加气站气井问题已经解决,估计20天内就可投入使用。该工作人员说:“中石油每年只给榆林批800万立方用气指标,而目前榆林用气已达到2000万立方,因此这也是制约榆林用气紧张的因素,但我们还是尽可能保证榆林市加气站的正常供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立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