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完败牵扯多人命运 痛失冠军催促马良行归位

  德国女足被英格兰队逼平,这给了中国女足一个绝佳的迎得07开门红良机。中国足协实际上也已经把宝压在这支队伍身上,谢亚龙前一天的女足动员会豪情万状,从力挺李飞宇到拒绝马良行回归都体现出强烈的自信心。最终的结果却是0比2,美国女足笑了,中国女足傻了,新年之前中国足协的首要任务只能是理顺内部关系再说,否则世界杯好成绩皆是空谈。

  四国赛亚军,看起来似乎成绩不错,其实水份很大。德国女足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三场球全部踢平,这只是该队的二线阵容。最后一战英格兰,德国队许多机会没有抓住,如果获胜中国队的排名还要下跌。之前谢亚龙大赞李飞宇工作能力,认为其让队伍的精神面貌起到了明显变化,这场比赛踢完估计也就无话可说了。美国队也只是50%的阵容,而中国女足却精英尽出,还是主场作战,这样的结果显然叫人失望。

  未能拿到冠军,打击最大的教练组成员当是李飞宇。本来按领队的角色说,李飞宇归不到教练组范围内。但在马良行告病、王海鸣低调的情况下,结合李飞宇现场指手画脚态度,他至少可以被看着女足的准技术顾问。这样一支中国女足,同多哈亚运会相比,进攻能力丝毫没有提高,碰到德国、美国两支实力较强的队伍都没有进球,场面也比较被动。再从中场控制力度看,同样体现不出李飞宇讲解技战术时选用的巴西和阿根廷男足录像展示的神韵,更体现不出德国科隆体育学院的思路。在开除袁帆后,中国女足后防漏洞太多,主场作战尚且如此,去客场打比赛还不知道要输成什么样子。

  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对王海鸣来说谈不上出彩,对一个代理主教练来说基本完成任务。未能夺冠,王海鸣失去了翻身为帅的绝好机会。本来有世青赛亚军的成绩,王海鸣还委屈老当副手,这么看来他也不具备转正的能力。从足协拒绝马良行周二飞回广州的态度分析,他们对王海鸣抱有很大希望。毕竟马良行临阵告病,影响了不少管理者的情绪,如果有合适的代替人选,他们是不会客气的。大好形势下痛失冠军,领导者同样会生王海鸣的闷气,07年年度工作成绩也不太好总结了。

  0比2,尚在上海等足协消息的马良行处境反而好一些。谢亚龙对于老马发出的回归广州信号置之不理,其实是在等待四国赛的最终结果再拍板,现在看来老马还是得回来了。就中国女足这等实力,不客气的说,谁来带都往火药捅里跳,主场想夺冠是绝对不可能完成任务。克劳琛又回德国去了,李飞宇那一套也不好使,只能是和姑娘们师徒情深的老马再回来干活。

  2007年,中国足协需要两大政绩,一是男足的亚洲杯成绩,一是女足的世界杯成绩。从朱广沪目前的带队状况分析,男足给人的感觉不如想象中的好,最大的希望还是寄托在女足身上实际点。但就女足现在这个模样,不说德美两队争,就和朝鲜队也根本没戏。常常说要学习朝鲜的体能,于是女足一天也是一万米,现在出现在我们面前的队伍确实能跑,但技战术乏善可陈,进攻手段一片空白,马良行只能硬着头皮熬到世界杯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李飞宇 | 李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