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灰熊买断琼斯重建开始 前明星后卫有望重回热火

  北京时间1月31日,孟菲斯灰熊队总经理杰里-韦斯特宣布,球队正式买断了老将埃迪-琼斯的合同,这位有着12年NBA经验的前全明星后卫被灰熊放弃了。

  上一场灰熊主场力克国王的比赛,细心的球迷就发现,灰熊队阵中没有了老将埃迪-琼斯。

原来琼斯现在已经不在灰熊队的计划体系中了,随着协议的正式达成,琼斯成为本赛季又一位被球队买断的前全明星级别球星。

  球队当家加索尔提出离队要求,看来联盟垫底的灰熊铁了心准备重建,西班牙人的出走肯定能为孟菲斯换来年轻血液,公牛的戈登等人都有可能到来。甚至有消息称灰熊打算换来凯尔特人下赛季的首轮选秀权,以期能在选秀大会上豪赌状元签。在加索尔交易还没有眉目的时候,琼斯就首先成为了灰熊重建的第一个牺牲品,买断这位年薪过千万的老将之后,灰熊空出了一笔相当客观的薪金空间。

  94年加入NBA的埃迪-琼斯今年已经35岁,这位身高1米98的后卫职业生涯可谓辉煌,新秀赛季在湖人就有上佳表现,一举确立了主力位置。在洛杉矶效力4个赛季后,湖人为了给科比腾出位置,把当时正值当打之年的琼斯同黄蜂队当时的当家球星格伦-莱斯互换,琼斯在加盟黄蜂后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并一次加冕联盟抢断王,一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随后琼斯在2000年加盟热火,在迈阿密的5个赛季他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场均得分也都保持在15分上下。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琼斯在05年加盟灰熊后状态下滑明显,尤其是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他场均得分降到5.6分,这比他之前得分最低的赛季还要低了7分多。但前几天战胜爵士的比赛中,琼斯还拿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9分,其中还包括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绝杀。在被买断合同之后,本赛季年薪高达1570万美元的琼斯将损失大约30万,但这点小损失在重获自由身之后可以轻松弥补,他可以加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

  灰熊在放弃琼斯之后给了前奇才后卫、在NBDL联赛的塔尔萨66人队效力的威力-康罗伊一份短合同。而卫冕冠军热火队则有意将琼斯重新招至帐下,希望借助琼斯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给球队带来补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埃迪 | 加索尔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