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戴琳过激动作染红 国奥0-0再平马赛结束法国拉练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22点,赴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迎来第8场热身比赛,对手仍然是马赛预备队。这也是国奥在法国的最后一场热身,值得注意的是,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马赛小将盖阳在第80分钟亮相。全场比赛国奥表现相当低迷,难有破门良机,而马赛队则频频制造杀机。

最终双方都未能破门,国奥以0-0再平马赛,结束了法国拉练之行。

  马赛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一队的球员,这也使得国奥今天的热身赛极具锻炼价值。同时双方也都派出了大量替补球员,或许也正因如此,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从上半场的表现来看,马赛一线队员的实力不俗,国奥难以从他们身上占到便宜。在上半场比赛中,国奥队的表现相当低迷,乏善可陈,整个上半场竟然没有创造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与国奥的低迷相比,马赛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在第30分钟时还曾有记相当有威胁的任意球射门,只是被国奥队门将杨程扑出。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中国队中场球员王晓龙一次恶意犯规引起了对方的不满,使得多名马赛及国奥队球员上前争论,场面一度相当混乱,最终裁判员对王晓龙出示了黄牌,而在争执中有过激动作的戴琳则被红牌罚下场,这也是中国国奥队此次西行拉练中获得的第二张红牌。双方上半场以0-0互交白卷,但场面上国奥极为被动。

  上半场多名替补的表现难以让杜伊满意。下半场一开场,杜伊开始了大面积的换人。苑维玮、周海滨、陈涛、沈龙元、于海、朱挺齐上阵,郜林、吕征、王晓龙、赵旭日、李微、代钦华离场。杜伊换上主力阵容意图非常明显,期待以一场胜利结束法国之行。

  由于上半场代琳红牌被罚下,国奥少一人应战,场面更加被动。第50分钟,马赛队在国奥禁区前沿连续两脚劲射都稍稍偏出。第55分钟,马赛队员又在国奥禁区左侧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偏出门柱。

  第57分钟,万厚良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1分钟,国奥队员犯规,马赛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陈涛上前争论,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场主力队员的登场并没有使国奥的场面有所改观,形势依旧较为被动,门前几度告急。

  第80分钟,马赛队终于换上了来自大连的盖阳,打右前卫,不过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第87分钟,杜伊再度换将,吕建军替下了白磊。比赛快要结束时,马赛队突现杀机,马赛队前锋在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这也是马赛队全场最好的机会。随后双方均难有作为,最终以0-0再次握手言和,国奥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的法国拉练之行。

  国奥出场阵容:杨程;郑涛、万厚良、白磊(87’吕建军)、戴琳(44’红牌);王晓龙(46’于海)、李微(46’周海滨)、赵旭日(46’苑维玮)、代钦华(46’沈龙元);郜林(46’朱挺)、吕征(46’陈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龙 | 杜伊 | 郜林 | 苑维玮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