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海鸣时隔多年终等正名时 窘境中为自己赢契机

  尽管中国队最终没有获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但相信亚军的结果已经让球迷感到惊讶。的确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还是可以让王海鸣坦荡的面对足协的任何决定。当然,对于王海民本人来说,戴上代理主帅这个头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与第一次的阿尔加夫的完败相比,这次王海鸣与球队的表现都有了很大改观,但随后的命运又将是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王海鸣面带微笑的走到了美国队主帅面前,向对方的主帅送上了祝福,从王海鸣的表情上就可以看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王海鸣的心情。的确,从这次四国赛的,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场比赛轻取英格兰,第二场比赛与战平强大的德国队,这样的表现也一度让许多球迷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尽管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没有战胜美国队,但中国凭借着一胜一平一胜的成绩依然获得本次四国赛的亚军,相信这样的成绩许多人在赛前都没能预料到,毕竟除去英格兰,德国与美国两支球队都应属于世界一流的球队,在实力上要比中国队强大许多。或许也正因此,王海鸣才能在比赛结束后仍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因为对他来讲,尽管这次仅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出征,可是他承担的压力绝不会比任何人小。

  显然,不久前女足队中的巨变给王海鸣带来了压力,相信王海鸣也深知球队目前酝酿的巨变,马良行在突然赛前因病住院,随后就连顾问克劳琛也选择了“不辞而别”这些变故夜让媒体嗅觉到了“帅位之争”的味道,也正是这些突然变化都让王海鸣一下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人物。在这样的情况下,王海鸣也知趣的选择了沉默,在任何媒体前都没有发表过太多评价,显然,王海鸣希望用行动说明一切,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然,王海鸣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在05年的阿尔加夫杯上,王海鸣曾以球队代理主帅的身份率球出征,当时足协内部人士就曾表示过,如果王海鸣能带领球队在阿尔加夫杯上取得好成绩,那么这位代理主帅就将被“扶正”但遗憾的是,王海鸣率领的球队并没有在阿尔加夫取得好成绩,最终仅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这也几乎创造了中国队参加阿尔加夫历史上的最低纪录,自然从阿尔加夫回来后王海鸣被“扶正”一事也被搁浅了下来。

  时隔多年,王海鸣再次等来这样的机会,在这届四国赛上,中国女足的表现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王海鸣亲手打造的张颖、周高萍这对年轻的边路组合,在前两场的比赛中的表现相出色,另外也可以看出,王海鸣在改造球队的进攻策略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首场比赛中,一改往日依靠两名前锋单打独斗的进攻方式,而是选择了边路中路相结合的进攻方式,最终带领球队获得了亚军的成绩,这样的成绩相信也出乎大多数球迷的意料,或许王海鸣正是想利用这样一种方式将皮球重新踢回给了足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