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张慧敏和小鹏程今天“碰头”

  本报陵城1月30日电(记者林莹)“到了陵城,三亚就不远。”今天下午19时,已经在陵城吃过晚饭的张建民长舒一气,语气轻松跳跃,因为下一站对持续作战的父女来说,除了将迎来行程中唯一休整的“一日游”,张慧敏也将看到时常想念的哥哥。

  跋涉崎岖山路

  张父推车随女徒步跑

  今天是张慧敏开跑以来运动强度最大的一天。早上6点半,张慧敏从万城出发,穿越牛岭,下午18点28分抵达陵水县城陵城,全程68公里,这也是开跑以来,张家父女完成的里程最长的一天。

  “这一路不仅路程长,路况也很不好。”其中还有五六公里的山路。张家父女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过山的时候,山路起伏不止,弯弯曲曲,上下坡的时候,张建民都是推车前进。以往都是张建民骑着自行车陪着女儿跑,今天张建民也躬身尝试了一下“徒步”的滋味。几公里下来,年过五旬的张建民已经大汗淋漓。最后他干脆把外套脱了,跟着女儿跑。一路上土路很多,但张慧敏的状态还算不错。

  终点难觅旅社

  父女俩被迫再跑6公里

  今天原本预计完成62公里的路程,并在陵城前面的光坡村夜宿。然而,张建民在光坡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旅店。他只好咬咬牙跟女儿说,再往前跑一段吧。张慧敏一听到这个消息又孩子气地撅起了小嘴:“为什么还要跑啊,为什么还要跑啊?”

  天色已经渐渐晚了,张建民只好劝女儿。最后,张家父女再向前跑了6公里,抵达了陵城,结束了最艰苦的一天。张慧敏完成了68公里的行程。

  两个长跑家庭

  相约陵水英州“论剑”

  明天,张家父女和吉林王家父子相向而跑,两个长跑家庭相约在陵水英州相见,并讨论长跑训练的经验和心得。张建民听说王春生父子的愿望后也十分感慨。对于王春生的邀约,他显得兴趣浓厚。通过本报的联系搭桥,明天上午10点左右,这两家人会在途中相遇。

  三亚越来越近了,这让张建民父女颇为兴奋。

  张建民向记者介绍,他们父女二人要在三亚休息一天,并简单游玩一下。同时他还要带女儿去看望一下在三亚打工的儿子,他说,还想带女儿去看看天涯海角,这是小敏第一次“远途旅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民 | 张慧敏 | 张家 | 王春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