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三亚10多名民工工钱被拖欠

  本报三亚1月30日讯(记者陈翔)临近春节,众多来三亚打工的人都准备收拾行李准备回家过年,但是对湖北包工头熊日江手下的10来个工人来说,他们却不得不继续在三亚等待,因为他们辛苦工作一年的工资还没有拿到手。

熊日江对此也是束手无策,因为他承包的工程的公司并没有把工程款交付给他,他也无法拿出钱来支付工人工资。

  熊日江是湖北人,2006年2月26日,他与深圳市耀祥龙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签下合同,承包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二期航站楼外装饰工程,从2006年3月初到11月底,工程完工,并于12月28日验收合格。

  合同约定,工程完成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与业主结算完成,工程回款到账后,由耀祥龙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支付至完成工程量总价的85%。熊日江告诉记者,直到现在,该公司仍然没有按合同约定支付到85%。现在该公司欠他29万多元的工程款。

  记者电话采访了耀祥龙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老总李建民,李建民说:“这事你不要管了!”随即把电话挂断了。海南一建项目部王经理则告诉记者,是海南一建公司承包给深圳中航玻璃幕墙公司,而该公司又把该项目的外装饰工程承包给了深圳市耀祥龙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并按合同支付了85%的工程款。

  目前,三亚市劳动部门已经介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