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外资银行:渣打要为普通市民办房贷了

  渣打银行南京分行昨日正式宣布启动个人银行业务,给南京的中外资银行竞争再添一波涟漪,对百姓来说外资银行真的要来了。渣打银行个人银行业务中国区总裁叶杨诗明女士带着她的“精锐部队”来到了南京,几乎是清一色的女性。

叶女士笑称:“在发展中国家高管一般是男性,但在中国知识女性越来越多,个人银行业务与女性细腻、考虑周到的特点相吻合,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客户 “不要以为我们只抓高端人群”

  记者:现在南京的百姓是不是只能办理100万以上的定期存款业务?是不是你们的策略就是抓高端人群?

  叶:只抓高端人群?外界对我们有误会啦!等拿到牌照之后我们不会只抓高端人群的。目前是因为有政策限制,我们不得不先对境内居民做100万以上的存款业务。把钱投资海外不是光有钱人才能做,其实在南京我们前段时间已经推出了代客境外理财产品,起点1万美元,很多人咨询。

  开张 今年夏天有望开二店

  叶:渣打在中国的个人业务将全面推开,到2006年底个人银行网点已达到18家,并设立了22台自助提款机,在上海与地铁公司签了合同,准备推广自助提款机。在南京渣打坐落在南京市最繁华的新街口,1992年成立后做企业这一块。就在今天我们的人员已经在南京选址了,准备开第二家网点,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开张。做得不好我们不会开分店,如果牌照发放时间和网点开业同步那就最好了。

  服务 首推个人房贷

  记者:等拿到经营人民币牌照后,南京的百姓到底能从渣打获得什么样的服务?

  叶:等到今年拿到牌照了我们希望能推更多的人民币业务,首推的就是个人房贷。在其他城市渣打的房贷业务很受欢迎,除了办理速度、售后服务外,我们可以提供包括电话、网上理财等一整套服务。此外我们想推个人消费信贷,百姓装修、读书、买耐用品都能办理贷款。还有信用卡也是我们想推广的主要业务之一。

  贷款 重视中小企业

  记者: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等拿到牌照后你们会为南京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吗?

  叶:说实话渣打非常重视中小企业贷款。渣打会去关心它们,帮企业分析投入产出,到底要不要贷款,还是应该把应收账款收回来。等到这些企业做大了,到美国、香港、伦敦上市,我们也会支持。还有要提醒中小企业一点的是,要建立信贷记录,这对日后成为大企业有帮助。

  优势 很多理财产品投资海外

  记者:外资银行要想与网点众多的中资银行竞争,到底有哪些吸引百姓的地方?

  叶:与南京有关系的主要有两大块,一是个人财务策划,我们客户经理都是经过国际培训的,能在第一时间内提供国际最新信息、一对一的客户服务,通过电话热线为客户处理日常账户交易、各类咨询。理财产品很多是投资到海外市场的。

  网点 不怕网点少,网络、手机也行

  记者:大家都知道外资银行最大的缺点就是网点少,加上今年夏天你们将要开的网点总共才两家,如何与中资银行遍布南京大街的优势相比呢?

  叶:我们不怕网点少,中国经济发展很快,像信用卡在其他国家发展要20年,而在中国只要几年就能发展到现在这地步。我记得我20世纪90年代时在北京等城市看到,人们都在银行网点排队拿钱,现在可以在网上、手机上进行理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