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奔驰车窗莫名损坏 当班保安工资被扣

  本报三亚讯(特派记者 林春宏实习生周山博)1月30日,一李姓保安打进本报新闻热线求助称,他已经从三亚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海明珠嘉园物业管理处辞职,但该物业管理处却因他在工作中意外出现的奔驰车损坏事件,克扣他的工资约650元人民币。

  李先生告诉记者,1月10日零点55分,小区业主李某的司机将一辆奔驰车开进小区,停放在距小区门岗约30米的大道旁,由于是深夜,加上灯光昏暗,当时他并没有发现这辆奔驰车有什么不妥之处。10日清晨8点左右,他看到这辆奔驰车的挡风玻璃右下角破损,当即通知了物管处的领导,并拨打报警电话。李先生说,当晚,奔驰车停放的地方正对着保安门岗,夜里他也没有发现有人接近过车辆,而且当晚驾驶奔驰的司机称自己去过三亚市内比较出名的娱乐场所,所以李先生认为这辆车是在开进小区之前就损坏了的。

  李先生于1月15日向三亚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海明珠嘉园物业管理处提出辞职,于25日正式离岗,但他却没有拿到自己这个月的工资。因为物业管理处要求他去向奔驰车主解释1月10日晚上发生的事情,澄清责任后才给以补发。

  该小区物管处潘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从来不会克扣职工的工资。李先生属于特殊的情况,因为奔驰车损坏后还没有进行责任认定,物业是否要赔偿,赔偿多少,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暂时还没有给李先生发放工资。但潘经理强调,只要李先生独自找到奔驰车主,澄清当晚的事情,分清责任。公司就会立即给他结清工资。随后李先生拨通奔驰车主的电话,该车主却要求与物业经理讨论此事。

  记者随后来到三亚市劳动保障局劳动关系科仲裁办公室咨询。该科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件事的关键在于奔驰车损坏的责任认定,大家要把话讲明白说清楚。他建议李先生到劳动局立案,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同时他建议所有在外务工的人员,遇到此类问题时,最好通过劳动保障部门来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