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耳他杯:傅家俊爆冷希金斯 亨德利第700次破百

  北京时间1月31凌晨,2007马耳他杯赛在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在两场重头戏中: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比3战胜1998年世锦赛冠军得主--苏格兰高手约翰-希金斯,晋级16强;台球皇帝5比1胜米尔金斯晋级16强,并在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27分。

  傅家俊5比3爆冷胜希金斯晋级16强 台球天才对自己很失望

  苏格兰高手约翰-希金斯是当今斯诺克界的顶级高手,是第一个20岁以下在同一个赛季中赢得3个赛事的选手(丁俊晖第2个),在同一赛季中同时拥有世界锦标赛冠军和英国锦标赛冠军銜头,在同一赛季中同时拥有世界锦标赛冠军和英国大师赛冠军銜头。与傅家俊之战,约翰-希金斯赛前被普遍看好,不过傅家俊确实发挥出色,打出一些好球并且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仅仅打丢了两颗不在点位上的黑球,并在第8局吃下制胜的一颗红球后打希金斯反攻的念头,下一轮,傅家俊将迎战阿里斯特-卡特,后者以5比2淘汰罗德-罗拉晋级16强。

  赛后傅家俊认为自己的状态非常好,除了发挥好外,没有心理负担是个重要原因。希金斯则对自己非常不满意,甚至非常失望,对于无缘晋级非常遗憾。

  亨德利第700次破百 台球皇帝5比1胜米尔金斯晋级16强

  在首轮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中,亨德利发挥出色,并在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27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700个百分杆。比赛中,米尔金斯先进入状态,在首局取得66-4领先,亨得利因为台面分数不够,只得认输。此后,中袋王亨德利开始爆发,在第4局直接打出单杆127分,现场观众也被他的精彩表现折服,为他喝彩助威。作为05年马耳他杯的冠军,亨德利被马耳他当地媒体视为夺冠热门。

  前世锦赛冠军--现英格兰排名最高的职业斯诺克选手肖恩-莫菲经历了一场苦战,以5比4险胜里奇-沃顿,避免了高排位种子选手被淘汰出局的尴尬局面。

  外卡轮:迈克尔-霍特 5胜1胜帕罗特最后晋级32强

  在最后一场外卡轮上,迈克尔-霍特表现非常神勇,以5胜1胜帕罗特,拿到最后1个32强入场券 。

  附详细战绩 :

  1月30日(周二) (英国当地时间)

  9 斯蒂芬-亨得利5 比1 罗伯特-米尔金斯(Stephen Hendry VS Robert Milkins)

  10 尼尔-罗伯森5 比1 马库斯-坎贝尔(Neil Robertson VS Marcus Campbell)

  13 肖恩-莫菲5 比4里奇-沃顿(Shaun Murphy VS Ricky Walden) Q3迈克尔-霍特5比1帕罗特(Michael Holt VS Winner of Q2)

  11 阿里斯特-卡特5 比2 罗德-罗拉(Allister Carter VS Rod Lawler)

  12 约翰-希金斯3 比 5傅家俊(John Higgins VS Marco F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米尔 | 约翰 | 亨德利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