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谊总裁回应:今天是范冰冰在华谊的最后一天

  ◎她天生就适合干这一行,很有明星相,也够努力。

  ◎我们之间有过争执,有过不开心。但到现在,我心情很复杂,可以说有失落、失望,但更多的是一种平和。

  ◎我可以说,你刚才讲到的整容事件啊,转投其他经纪公司啊什么的,都不是我们公司帮冰冰做的宣传。

  ◎她在公司的外号是“铁臂阿童木”。最后一天,她在三亚拍广告,还是为华谊兄弟工作。

  昨日报道了范冰冰因不满在华谊兄弟当不上“一姐”,而考虑跳槽橙天,因此在最后一部影片《心中有鬼》的宣传中有可能会全程被封杀的消息后,引发广泛关注。本报昨日独家专访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他希望通过本报能正式澄清在“范冰冰”风波中的几个问题——首先,范冰冰确实已经不再与华谊兄弟续约,今天是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到期日;其次,范冰冰离开华谊的原因在于她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些个人规划;此外,范冰冰虽然与华谊的合约在今天到期,但范冰冰本人将继续《心中有鬼》在国内的宣传活动,并无“封杀”一说。

  王中磊还首次评价了范冰冰在华谊六年的工作情况,并向记者透露,华谊准备在今年的公司年会上为范冰冰举行送别仪式。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范冰冰确实是和华谊兄弟不再续约了吗?

  王中磊:对,我今天是首次对媒体证实这一点。明天(1月31日)就是我们的合约到期日。

  南都:原因是什么?确实和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当上“一姐”,华谊又签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有关吗?

  王中磊:冰冰在此之前,和我有过很多次沟通,至少她对我本人,从来没有提到过这一点。在我们华谊兄弟,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质,我们只有有个性的演员,华谊兄弟没有一姐。(那她为什么走?)她跟我说在华谊的六年是她成长很快的六年,也是幸福的六年。但我们必须承认,演员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尤其在事业上,冰冰有自己的想法,她说她今年25岁,今后的五六年会是非常关键的五六年,她自己对事业的发展有很多规划,但是也不够明确,因此要暂时停下来,想想。因为我们签演员,肯定不会只签一两年,一签就是五六年。

  南都:是她个人的想法和华谊对她的规划有冲突吗?

  王中磊:不能这么说,她自己其实也没有想清楚到底要怎么样。

  南都:您怎么评价范冰冰这个演员?

  王中磊:她天生就适合干这一行,很有明星相,也够努力。一般来说,她这种过于漂亮的女演员在内地,反而不容易被导演看上,但是她自己够努力吧。

  南都:在华谊的六年有过不愉快吗?

  王中磊:在这六年,我承认,我们之间有过争执,有过不开心。但到现在,我心情很复杂,可以说有失落、失望,但更多的是一种平和。

  南都:我们感觉范冰冰的新闻事件特别多,比如整容事件,有人说她是一个善于自我包装和宣传的女演员,您觉得她在这方面是很主动吗?

  王中磊:会。她的主动性更强。比如周迅,她很反感曝光,她希望公司是帮她判断事业发展的方向。我可以说,你刚才讲到的整容事件啊,转投其他经纪公司啊什么的,都不是我们公司帮冰冰做的宣传。

  南都:那华谊兄弟真的会因为范冰冰不再续约,而封杀她《心中有鬼》的宣传活动吗?

  王中磊:绝对不会。《心中有鬼》是冰冰在我们公司的最后一部电影,也是她在华谊接的7部电影中最以她为主线的一部片子。范冰冰会准时出席2月4、5、6、7日四天的全国宣传。

  南都:范冰冰将如何渡过在华谊兄弟的最后一天?

  王中磊:她在公司的外号是“铁臂阿童木”,形容她工作之努力。最后一天,她在三亚拍广告,还是为华谊兄弟工作。

  去向猜测

  范冰冰有可能自己当老板?

  昨日有消息称,因为范冰冰要转投橙天娱乐做当家“一姐”,造成橙天娱乐的现任“一姐”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十分不满,打算与公司解约。记者就此向橙天娱乐求证,该公司企宣总监伊简梅回应说:“陈好是橙天娱乐集团签约并且重金打造的艺人,公司到目前为止没有与她解约。”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虽然橙天娱乐待陈好不薄,但她和范冰冰一样,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一番想法,合约就要到期,确实有离开的可能。此外,对于范冰冰会加盟橙天的说法,记者了解到,橙天确实有意签下范冰冰,但她本人目前正与多家经纪公司接触,只是因为前经纪人王京花的关系,与橙天走得较近。但不排除一种可能,范冰冰将自己成立经纪公司,从此以后为自己打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中磊 | 陈好 | 娱乐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