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承办地哈尔滨喜迎大冬会会旗 大冬会正式进入哈尔滨时段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迎接会旗仪式。本报记者 苏强 摄

  本报30日讯在全省两会胜利闭幕,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中,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会旗,满载着全球人民的深厚友谊,飞扬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跨越千山万水,从意大利都灵来到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举办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30日下午,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迎接会旗仪式在哈尔滨冰上基地天润滑冰馆隆重举行,标志着未来两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式进入哈尔滨时段。

  省委副书记、省长、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组委会主席张左己出席迎旗仪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栗战书主持迎旗仪式。

  滑冰馆内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仪式开始前精彩的冰上表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15时10分,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冬会组委会赴都灵代表团成员护送大冬会会旗入场。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程幼东将会旗交到张左己手中。张左己振臂摇旗,顿时,全场欢声雷动,焰火升腾,彩旗飞舞,迎旗仪式达到高潮。张左己又将会旗交给大冬会主办城市哈尔滨市市长、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石忠信。

  随后,张左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5年1月10日,哈尔滨市获得了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举办权。这是我国首次承办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也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承办的又一次世界高水准的体育盛会。对此,省及哈尔滨市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省人民积极响应和参与,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展开。

  张左己说,办好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是国家的期望和重托,是全省人民的光荣与骄傲,也是省市政府的重要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履行对国际大体联的庄严承诺,借鉴国际赛会的成功经验,准确把握体育赛事的特点和规律,认真筹划,积极准备,以高标准的竞赛设施、严密的赛事组织、良好的人文环境,向世界充分展示我省独特的冰雪文化魅力,充分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黑龙江人的精神风貌,进而推动我省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推动高等学校与世界知名品牌大学的交流,推动对外经济贸易合作的升级。

  张左己表示,在国务院领导下,在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在大冬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和全省上下积极参与下,我们一定能够将2009年哈尔滨大冬会办成历史上独具魅力、影响深远的世界体育盛会。

  大学生代表在大冬会会旗下庄严宣誓,他们表示,一定遵守大冬会章程,弘扬大冬会精神,为国家,为黑龙江,为哈尔滨争光。

  迎旗仪式在歌手及大学生观众合唱《红旗飘飘》歌声中结束。(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左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