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访伊戈达拉:没答案成长更快 无意参加扣篮大赛

  如今的76人,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吸引来自各方的记者们,比赛前没多少人来采访,丰田中心的客队更衣室显得宽敞了许多。

  在这支76人中,伊戈达拉是最大牌的球星,对阵火箭,他只得了19分,但这已经是全队最高分了。

没有了艾弗森,伊戈达拉能成为拯救费城的那个人吗?

  TITAN:今年还打算参加扣篮大赛么?

  伊戈达拉:不不,我今年不打算去了,想让自己休息一下,然后好好享受一下全明星。

  TITAN:说起来去年那个接篮板后方反弹球再滑到前面反扣的创意,的确很精彩。

  伊戈达拉:嗯,没错,那个很棒,所以我今年不想再做一次了。

  TITAN:那你就没有些新的创意?

  伊戈达拉:其实有一个,比之前那个更难。

  TITAN:讲讲是什么样的。

  伊戈达拉:不行,我还没实践成功呢,不能说。反正这次扣篮大赛我是没法表演了,所以干脆不去,那个周末休息一下。

  TITAN:球迷在扣篮大赛看不到你,会很失望的。

  伊戈达拉:那是肯定的,哈哈,我开玩笑。他们其实可以更多关注76人,那样也能看到我的。

  TITAN:现在艾弗森离开了76人,曾被称作“另一个AI”的你,现在变成76人唯一的AI,人们看好你,认为你会是以后76人新的领袖。

  伊戈达拉:怎么说呢,他的离开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没有了艾弗森,我们要更卖力,我想这会使我成长得更快。至于会不会成为新的AI,我只能说我会抓住机会,会好好利用机会,然后做到最好。

  TITAN:那么艾弗森离开之后,球队在策略上做了怎样的调整?

  伊戈达拉:从前都是他控制我们比赛的节奏,我们更多依赖他,现在他走了,我们要要更多的依赖彼此。

  TITAN:我听说你除了篮球,乒乓球打得也不错?

  伊戈达拉:我打得还行,不不,其实我打得挺好的,不过也许小的时候更好,你知道我们小的时候有人打橄榄球有人打篮球,但很少人打乒乓球,所以我算打得非常好的,哈哈,我是这个意思。

  TITAN:那你还玩什么其他的体育项目么?

  伊戈达拉:当然,我高中时候可是运动场上的高手,我很有运动天赋,所以我什么都能玩点儿。

  TITAN:所以很有运动天赋的你,就连很难的筷子,都能用得很好喽?

  伊戈达拉:嘿!你怎么知道这个的?我的确会用筷子,而且用得不错呢。

  TITAN:我实在很好奇你是跟谁学的用筷子?

  伊戈达拉:其实没和谁学。小时候我好奇心特别重,有一次我去吃中餐,看到筷子放在桌子上,看别人用它吃饭,我就也拿起来试试,没人教我的。我有天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戈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