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华德确认参加扣篮大赛 状元郎承诺展示新动作

  北京时间1月31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奥兰多魔术当家小生德怀特-霍华德确认他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随着2007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日益临近,究竟会有那几位扣篮高手参加此次扣篮大赛颇受关注。

此前,上届全明星赛扣篮冠军纽约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已经确认将在拉斯维加斯力争卫冕,今天另一位热门人选2004年状元秀霍华德也明确表示他将参加扣篮大赛。

  霍华德天赋异禀,弹跳远非常人可比,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在上赛季季前训练营中,一时性起的霍华德竟然原地起跳亲吻篮筐,这极具创意的动作显示了霍华德超凡的弹性。在此前接受采访中,霍华德已经多次表态希望能够参加扣篮大赛,并透露他将演绎一个新的动作:先亲吻篮筐,然后连续扣进两个篮球。

  一旦霍华德此次参赛,他将成为NAB历史上首位参加扣篮大赛的状元秀,此前因为种种原因,状元秀们都对扣篮大赛采取回避的态度,“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便曾连续两年拒绝了NBA的邀请。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霍华德此次参赛并获得冠军,他将成为继1984年拉里-南斯之后首位在扣篮大赛上折桂的身高超过2.08米的球员,霍华德的身高为2.11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拉斯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