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2007年美国小姐出炉 研究生折桂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2007美国小姐评选在拉斯韦加斯落下帷幕,来自俄克拉荷马的20岁女孩劳伦·内尔松(见下图)戴上了桂冠,成为俄克拉荷马州的第二位美国小姐。内尔松是俄克拉荷马中央大学的学生,正在攻读音乐剧专业的硕士学位。

内尔松过关斩将从13000人中脱颖而出,又在强手如林的决赛中战胜其他候选者,得奖之后她感觉自己像在做梦。内尔松从小就参加了教堂唱诗班,还曾出演过音乐剧《再见小鸟》和《随心所欲》。这位新任美国小姐最大的梦想是个子能够再长高一点。内尔松得到了5万美元的奖金,随着在美国小姐比赛中夺冠,这位百老汇明日之星今后参加活动的出场费也将水涨船高。排在内尔松之后的分别是第一个黑皮肤的得克萨斯小姐希拉赫·菲利普、佐治亚小姐阿曼达·科扎克、密西西比小姐塔良·福莎和亚拉巴马小姐梅林达·图尔。虽然获得桂冠,但内尔松并不是人气最高的一位,得到最多观众投票的是第二名希拉赫·菲利普。

  相关背景

  第一届美国小姐评选开始于1921年,多年以来,这个比赛一直是流行文化的盛事和明星的孵化器,但近年来,娱乐节目推陈出新,走邻家女孩路线的美国小姐不再吃香,收视率一路下滑。(余春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菲利普 |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