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里尼奥用媒体向阿布施压 狂人遭对手球迷嘲笑

  嘲笑、挖苦、吹嘘、恐吓……赢下诺丁汉森林后,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继续上窜下跳,不断地利用媒体将老板阿布的军,但俄罗斯富翁却迟迟不回伦敦,继续云游四方的他以避而不见的方式来回应穆帅。

  穆帅赛后很不谦虚:“谁来问我,我都建议他不要在我之后接管切尔西。

在我取得这样的成就后,下一任主帅当然会很困难。我知道在某份名单上有11或者12个名字,取代我的名字,这名单还很长呢。但即使名单变得再长,我对这种情况也无所谓。我很冷静,我的球员就是我的证人。”似乎在证明穆帅的说法,传闻中的接替者、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已经辟谣,说媒体引用他希望去英超执教的话,根本就是两年前的旧闻。

  整场比赛,穆里尼奥都在被诺丁汉球迷嘲笑。他们有人举着“小赖特2100万,舍甫琴科3000万,(诺丁汉)两座冠军杯则无价!”的标语,有人高喊“克拉夫才是特殊人”、“为克拉夫起立”、“嘘,若泽,真正传奇在这里”等口号。但葡萄牙人赛后说:“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俱乐部内100%的人都想赢。球队内部没有问题,我们依然在四线奋勇作战,本赛季依然有可能成为一个特殊的赛季。”

  怎么解释助手至今没有得到俱乐部续约?“狂人”又笑了:“我的教练组不需要什么合同,他们也从来没有啥合同。他们的合同就是和我签的,只有在他们决定不想为我工作时,才需要一份合同。只要他们还想与我合作,那他们就自动拥有一份合同,因为只要我在,他们就不会走。”

  阿布的回应?沉默。上周六晚,阿布和他的俄罗斯密友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旧海港的著名酒吧区欢度好时光,直到子夜才乘坐豪华轿车离去,前往他下榻的大卫洲际酒店。这是特拉维夫最好的酒店,阿布在这里住的是600英镑一晚的国王套间。最关键的是,他在这里的房间预订到下周,这意味着他甚至将错过31日对布莱克本和2月3日对查尔顿的联赛!

  那对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他看了没?他确实包下大卫洲际酒店的一个小酒吧,但却在最后一刻取消,因为他宁愿去看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和马卡比的德比战,因为这是他赞助的“第一频道杯”比赛!

  尽管舍甫琴科在诺丁汉这一场比赛中再入一球,可穆帅赛后却说:“森林队左后卫本内特见谁都踢,下半场我看到他逼近舍瓦时,就对助理教练克拉克说,‘他会杀了舍瓦。’我还没说完呢,他果然就把舍瓦放倒了。真好玩。”

  此役舍甫琴科难得地打满了全场,这也是1月6日足总杯第三轮来的首次,他加盟以来第6次!但赛后穆里尼奥对他的评价并不热情:“他打得凑合吧,他进入到了自己的角色。我认为德罗巴和舍瓦合作得不错,但这也是他们必须为球队做的。”BBC演播室里的前米兰和切尔西双重旧将德塞利也说:“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顶级射手,我看他很难恢复最佳状态了。”前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更说:“他的腿这么沉,我看时间老人已经赶上他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