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砸碎车窗玻璃“掠钱夺物” 闵行警方抓获三名流窜于闵行松江盗窃的嫌犯

  三名外地来沪男子驾驶桑车窜至闵行区马桥镇、松江区新桥镇等地先后三次盗窃车内财物。1月28日,当他们在马桥镇故伎重演时,被马桥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当场缴获盗窃作案工具桑车一辆。

  本报记者 顾金华 通讯员 张轰轰

  今年1月1日中午,某公司老板杨先生在马桥镇某银行内提取现金准备回单位给员工发工资,他将装有5万元钱款的皮包放在车座上,锁好车门后到附近商店买东西,等回到车边时,发现车窗玻璃已被砸碎,装有5万元钱款的皮包已被人偷走。

1月18日中午,市民姚先生将装有各种证件的皮包放在轿车座位上,待其办完事准备开车回去,发现车窗玻璃已被人砸碎,装有证件的皮包也不翼而飞。

  这两起盗窃车内财物案都发生在中午时段,且作案手法类同。为了及时捕捉现行,辖区马桥派出所增派了巡逻民警,加强对街面巡逻和监控。1月28日10时30分许,马桥所监控工作人员发现马桥镇东街富岩路口出现3名陌生男子,先后从一辆黑色桑车内出来,在附近街面游荡一番,其中一名男子先来到路边的一辆商务车旁,向内窥探了一番后返回桑车内。接着,另一人也来到商务车边张望了一阵,然后返回桑车。这一可疑举动引起了监控人员注意,立即将黑色桑车牌号报所内值班民警查证。

  经调查,这辆沪字牌号的黑色桑车系套牌车,且此前曾经在马桥镇发案现场出现过,确认了该三人系一盗窃团伙。马桥派出所迅速出动三辆巡车,包围住正停在富岩路附近的黑色桑车,一举将正在车内商议准备实施盗窃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同时在车内缴获了砍刀、钢锯、手套等作案用的工具。

  经审查,王某、彭某、熊某三人均系四川省仁寿县人,现暂住松江区仓桥镇,原来三人在沪开桑车做黑车生意,嫌开车辛苦赚钱少,遂起歹念,于1月1日、1月18日、1月20日三次盗窃车内财物,共窃得现金、财物价值人民币近6万元。

  目前,闵行警方已对王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