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枪手冬季转会敲定一出一入 紧急引援求购西国脚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英超各队加紧了活动,力争在最后时刻完成计划中的交易。阿森纳日前就有行动,温格将年轻中场宋租借离队,并计划引进一名新球员,由于没有太多的冬季转会预算,因此枪手的行动基本将限于这租借形式的一出一入。

  亚历山大-宋是温格十分看好的一名中场选手,今年19岁,日前他以租借形式加盟了英超的查尔顿队,直到本赛季结束。赛季至今,宋先后6次代表阿森纳队登场亮相,其中两场英超,三场联赛杯和一场冠军联赛。在今年早些时候阿森纳6-3击败利物浦的联赛杯比赛中,宋还曾打进一球。

  另外,温格虽然表示冬季不会引进新球员,但还是在计划补充阵容,只不过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完成。温格希望得到一名左翼选手,作为中场左路的补充,他看中的是西甲塞维利亚的安东尼奥-普尔塔,这是一名西班牙21岁以下队的国脚,和俱乐部的合同只剩18个月到期。

  这笔紧急的交易是不得已而为之。目前阿森纳的范佩西、赫莱布和永贝里都受伤了,边路人员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普尔塔是左路的一名多面手,可以踢左后卫或者左边锋,被温格视作不错的补充。凭借最近的出色表现,普尔塔获得了进入西班牙队的机会,至今已为国家队出场过一次。从2004年至今,在效力塞维利亚期间,他共有35次出场记录,打进了3个球。

  与此同时,正因为人员紧张,温格阻断了另一笔潜在的交易,本来他打算将法国年轻前锋阿里亚迭雷租借到米德尔斯堡去,但由于范佩西长期伤停,锋线需要后备选手,于是阿里亚迭雷的租借没能成行。事实上,就在这个决定后不久,温格发现他这样做是正确的,巴西攻击手巴普蒂斯塔在训练中受伤,使得锋线的可选之人进一步捉襟见肘。据悉,巴普蒂斯塔将错过本周中和托特纳姆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温格在谈到这种情况时很无奈,他说:“我没法给出答案,我们已经失去了范佩西,现在要看巴普蒂斯塔伤的重不重。如果我们不停的失去球员,我必须立刻选择目标,对我们来说,保持拥有优秀的球员很重要,因为我们有很多重要比赛即将开打。”

  普尔塔的资料

  出生于1984年11月26日,出生地塞维利亚,身高1米83,可踢左后卫、左前卫和左边锋,2002年到2004年效力塞维利亚B队,2004年至今效力塞维利亚,出场35次打进3球。?ā?Hι?6奔的内饰色调以黑色和灰色为主,深色基调配合多处圆形设计以及金属色的饰板,营造出了一个较为时尚运动的氛围,门板上的“e”型设计很新颖,功能分区明确,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过门把手的触感比较生硬,绒面织物手感粗糙,倒是三辐方向盘握感还不错。

  奔奔搭载的1.3L发动机的技术源自羚羊与雨燕采用的铃木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在3500至45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110N·m。

  编辑点评及近期价格走势:奔奔车型最大的特点在于时尚的外观,还有出色动力,适合年轻富有激情,更喜欢驾御的乐趣的消费者购买。新车型,价格方面并无优惠。

  北斗星——宽大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发动机都是北斗星的优势

  北斗星的外观看上去方方正正的,给人一种童话里那种小房子的感觉,驾驶这样一款能跑的小房子,堵车时候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看外面车来车往,那种感觉是很不错的。北斗星的前大灯与保险杠上的前雾灯,方方圆圆搭配的设计令小车显得很可爱,整车工艺十分成熟,但缝隙处焊接技术仍有一定提高的空间。

  北斗星中控台的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这个设计思想完全是用实用为主。虽然没有太多的时尚元素,但是还是比较实用的,作工方面也还不错。北斗星的配置相当全面,四门电窗、中控门锁、电动后视镜这些家庭轿车上常见的配置它全部提供了,尾门玻璃除霜装置和原厂后扰流板也是标准配备,此外,北斗星还设计了吸能转向柱和儿童安全锁,只可惜对安全性更重要的ABS刹车系统和双安全气囊只能在DLX(豪华型)上才能找到。

  北斗星的动力在同级车中的还是比较优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发动机是铃木公司全球战略小型发动机,排量1.4L,最大功率达到67/6000(kw/rpm),最大扭矩112/4000(N·m/rpm)。比起以往使用过的K12A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31%和18%,同时油耗也被控制在较低的位置。

  编辑点评及近期价格走势:宽敞的内部空间,实惠的价格,北斗星在动力性与操控性方面的表现也比较让人满意。北斗星车型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并无优惠出现。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普尔塔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