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总经理开网上夜总会 招女会员视频表演赚60万

  网上开"夜总会" 招女会员视频表演赚60万

  一科技公司总经理传黄获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

  一科技公司的老板伙同他人招募女会员进行网上视频色情表演,以此吸引了大量网友购买会员卡观看,仅仅4个月间就获利60万。

日前,佛山市中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他有期徒刑12年。

  网上色情表演牟利60万

  42岁的张某是安徽省利辛县人,原深圳市宇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上半年,张某决定将公司研发的DVAQ即时通讯软件全面推向市场,并策划通过发行会员卡、实行收费服务的方式赚取收入。不久后,张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傅某(另案处理),傅某自称有网站管理的经验,能够经营好视频聊天室,并称其认识一批女网友能够带动聊天室会员人数的增加,张某遂决定将视频聊天室交予傅某管理,由傅某全权代理发行会员卡等经营事项,双方定期结算,张某还指示宇讯通公司的DVAQ小组成员听从傅某安排聊天室的相关事务。

  自傅某接管后,聊天室就变成一个网上色情“夜总会”,出现了一批专门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的女会员,只要有人赠送代表一定点数的虚拟礼物,她们即按对方要求进行露点、脱衣舞等表演,会员因而数量激增。张某知道后不加制止,反而继续为聊天室提供技术支持。不仅如此,张某还允许表演者以所谓“兑点”的方式从宇讯通公司获取现金奖励,即表演者可凭所获点数通过傅某向宇讯通公司申请兑换现金。

  据调查,2004年12月至2005年3月,宇讯通公司出售会员账号、为账号充值的数量相当于发行DVAQ虚拟会员卡8000张左右,牟取违法所得达人民币60万元以上。

  传黄罪名成立获刑12年

  在法庭上,张某辩称他没有利用聊天软件做违法犯罪活动,他的公司只是开发了一个软件,公司没有人参与表演,只是交给人去代理;60万元的收入是合法经营收入。其辩护人广东创誉律师事务所的叶常发律师则认为指控的证据不足,为张某做了无罪辩护。

  法院审理认为,宇讯通公司的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张某作为宇讯通公司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阿秋作为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其行为亦均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法院以此判决张某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000元;阿秋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记者 闫晓光)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