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夜抢榆林信用社 3劫匪西安落网

  本报讯(记者 佘辉)1月15日凌晨1时许,3蒙面劫匪翻墙进入榆林市榆阳区小纪汗信用社,抢走信用社金库内的62万元现金。案发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省公安厅厅长王锐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尽快破案。

陕西省公安厅立即派主要领导到抢劫现场督办。

  昨日下午,省公安厅刑警总队会同榆林市刑警支队民警,在西安长乐坊一餐厅将涉嫌参与抢劫榆林小纪汗信用社金库62万元现金的两名嫌疑人抓获,此后又在西安北郊将另一名嫌疑人抓获。至此,轰动一时的榆林信用社金库劫案成功告破。

  提取脚印 破案进入攻坚

  据了解,案发时看守金库的只有该信用社一名职工小杨。金库被抢后,小杨按响警报器,并请求附近村民报警。他告诉村民,3个蒙面人把刀子架在自己脖子上,威逼自己打开保险柜。

  案发后,陕西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带多名刑侦专家赶赴榆林督办协助破案。榆林市公安局局长秦康健三次到现场了解情况、查看现场,并在小纪汗乡政府内设立临时指挥部研究案情,指挥破案。随后,由省公安厅和榆林市公安局组成数十人的专案组,迅速展开拉网式摸排。指挥部还在第一时间给各区县警方下达命令,让值班民警迅速上路,全市连夜设卡排查可疑车辆。随着案件侦破的深入,警方先后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嫌疑人留下的匕首、头套等物,并提取了疑犯的脚印,此后侦破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歹徒被抓 追回赃款10万

  就餐的彭优(化名)目睹了抓捕过程。彭优说,昨日下午1时左右,餐厅里突然来了很多人,他们手脚麻利,很快就将两人拿下,并将他们押出餐厅。后来才知道是警察在抓人。在警察的谈话中,他才知道原来这两个人是抢劫榆林信用社的劫匪。

  知情人透露,先抓的两个疑犯,一个叫刘伟,一个叫李飞荣。下午3时左右,警方在西安北郊将另一嫌疑人黄林峰抓获,“3名嫌疑人中可能有一位是榆林当地人,两位是关中人”。警方在嫌疑人的住处搜查出了部分赃款,“大概是10万元左右”。

  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后,警方立即进行了突审,随后紧急将他们押解回榆林。

  昨晚6时许,榆林市公安局通知本报榆林记者站,说今日上午8时许,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歹徒作案的细节及过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