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抚顺市八名党员领导干部被“双开”

  10:16:33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31日电1月29日,抚顺市市委常委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黄国振、秦连-、吴兴安、付琦、王君国、孙嘉明、李达民和薛立明等8名严重违法违纪的党员领导干部开除党籍处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有关规定,抚顺市委、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和市检察院决定给予上述人员开除公职处分。

  抚顺中院原副院长判无期

  经查,黄国振在担任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法院案件执行和法院车辆投保上,收受贿赂款物累计折合人民币215.95万元;利用主管财务便利,在协调办案经费和法院物资采购中,累计贪污人民币28.31万元;黄国振还非法持有枪支和尚有人民币532.55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12月4日作出终审裁定,以受贿罪、贪污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判处其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市委原副秘书长判13年

  秦连-在担任抚顺市委副秘书长期间,因对王某某在望花滩土地转让和开办某酒店上给予了帮助,先后7次收受王的贿赂款物计人民币40余万元;为谋取某县委书记职位,向抚顺市原市委书记周银校行贿人民币20万元。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9月19日作出终审裁定,以受贿罪、行贿罪依法判处秦连-有期徒刑13年。

  区检察院原检察长判13年

  吴兴安在担任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抚顺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查处案件过程中,收受涉案人滕某某的美元2000元;在查处抚顺发电厂燃料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受贿案时,为赵某某向发电厂售煤找厂领导进行协调并促成签订煤炭买卖合同,4次收受赵的贿赂款人民币70万元和价值人民币2.5万元手表一块。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9月15日作出终审裁定,以受贿罪依法判处吴兴安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抚顺财政局原局长判5年

  付琦在担任抚顺市财政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拨付财政经费过程中,先后收受贿赂款人民币8.4万元、美元2000元;在财政局干部职务调整中,先后收受8人送给的贿赂款人民币10.01万元、美元1000元。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于2006年11月17日,以受贿罪依法判处付琦有期徒刑5年。

  抚顺铝厂原厂长判6年

  王君国在担任抚顺铝厂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拆借款项、提供贷款担保、购买配电设备、销售铝厂产品中,先后收受贿赂款合计人民币16.8万元、美元4000元。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于2006年8月31日,以受贿罪依法判处王君国有期徒刑6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执法办”原主任判无期

  孙嘉明在担任抚顺市财政“执法办”、“财税办”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查封抵费物资、以物抵费和缴费减免上为他人谋利,先后收受贿赂款合计人民币213.81万元、美元2.5万元、英镑560元、欧元785元,实际占有人民币205.91万元、美元2.4万元、英镑560元、欧元785元;借下派任职联建开发工程中隐瞒利润、签订虚假协议、结算相关会议费、公款冲销个人负担差旅费等贪污公款及利息共计人民币331.97万元;挪用本单位账外资金人民币205万元用于他人经营活动。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11月16日,以受贿罪、贪污罪和挪用公款罪依法判处孙嘉明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

  商业银行原行长判15年

  李达民在担任抚顺市商业银行行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审批银行贷款、发包装修工程中,多次收受贿赂款人民币29万元、美元3.6万元;通过私设“小金库”和发放清收回款奖励等,贪污人民币21.26万元。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于2006年11月10日,以受贿罪、贪污罪依法判处李达民有期徒刑15年。

  银行原副行长判11年

  薛立明在担任抚顺市城市合作银行副行长和抚顺市商业银行副行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审批银行贷款、购买计算机设备和支行装修工程中,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款计人民币32.5万元、美元1万元、港币2万元及价值人民币1万元的代币券;利用计算机保修服务返还保修费之机,贪污人民币3万元。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于2006年11月10日,以受贿罪、贪污罪,依法判处薛立明有期徒刑11年。作者:李志坚纪伟来源: 时代商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说服蒙古放弃安理会竞选日本的“聪明外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连 | 付琦 | 薛立明 | 孙嘉明 | 吴兴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