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同惊爆警杀警血案1死3伤 杀人原因疑涉买官

  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一家遇袭,1死3伤

  嫌犯为交警副教导员,疑因买官失败杀人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山西大同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慧敏一家30日凌晨遭遇歹徒袭击,李慧敏死亡,另有3人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建忠已被抓捕归案,宋建忠系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郊大队副教导员。宋建忠今年45岁。据知情人士称,犯罪嫌疑人是敲开李慧敏的家门后开始实施犯罪行为的。作案后,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李慧敏曾系大同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委员,今年50多岁,系女性。1月30日零时许,大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大同市凤凰园8号楼发生一起命案。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110迅速指令有关警力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初步查明:死者系大同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慧敏,其家中还有3人受伤,分别为:徐某,女,40岁,系死者的亲戚;田某,女,19岁,保姆;小男孩,1岁,系死者孙子。4名受害人致死致伤原因为钝器击打。经过调查,大同市公安局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郊大队副教导员宋建忠。作案后,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案件发生后,山西省公安厅组织指挥大同、朔州、忻州等地公安机关设卡堵截,协调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在相关地区设卡堵截,迅速展开追捕工作。大同市公安局在进行现场勘查的同时,派出6路追捕队伍分别向不同方向追捕。30日6时20分,专案民警在内蒙古警方的协助下,在呼和浩特市境内将犯罪嫌疑人缉捕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审理之中。

  杀人原因疑涉买官

  新快报讯据《民主与法制》报道,据山西大同警方内部透露,李慧敏担任政治部主任已有多年,之前是政治部副主任。疑犯疑因买官失败杀人。大同公安局一名干警对记者说,“政治部在公安局内是一个要害部门,负责公安干警的升迁、录用、调职,但李慧敏担任主任后,任人唯钱,该录用不录用,该降职不降职,干警意见很大。也把公安局搞得乌烟瘴气。最近大同市恶性案件不断,跟警察人事管理混乱的关系很大。”这名干警告诉记者,“现在李的死,公安局内部传的原因是,宋建忠给李送了钱,希望能升官,但是最近分局班子调整的结果出来了,没有宋建忠,他十分不满,就去找李,骂骂咧咧的,估计吵得很凶,后来就动手杀害了李慧敏。”

  :大同一个月连发三大案

  16岁少女遭恶性强奸

  去年12月10日,山西省大同市特莱维美容院发生强奸、抢劫、伤害案,16岁少女遭恶性强奸。

  屋主引弹炸楼4人死

  今年1月15日,山西省大同市龙港苑小区发生爆炸案,屋主引弹炸楼,致4死6伤。

  兰成长被伤害致死

  今年1月11日,《中国贸易报》聘用人员兰成长在山西省大同市被伤害致死案。(夏天/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慧敏 | 宋建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