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巨头放话透玄机 罗尼转会催生皇马全新收购

  在达成口头协定的情况下,加里亚尼的马德里之行的第一天为什么没有收获?其中有两个原因,第一在于皇马的意大利谈判专家、米亚托维奇的助手巴尔迪尼过去作为罗马的经理一直站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对立面,本身他非常熟悉意大利俱乐部的操作模式。

《国家报》透露说,谈判进入到这个阶段,巴尔迪尼笃定AC米兰会加价,尽管50万或者100万欧元算不上什么,但在谈判中,这笔钱可以决定转会最终成败。

  第二个原因是,皇马在周一提出将租借奥利维拉与罗纳尔多并行,这增加了谈判的难度。卡佩罗上周告知米亚托维奇,应该考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前锋,替代罗纳尔多解决目前锋线攻击力缺乏的问题。在与特雷泽盖、亨特拉尔等人以及所属俱乐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米亚托维奇想到了奥利维拉。

  但加里亚尼并不同意把租借奥利维拉一事同引进罗纳尔多挂钩。这很好理解,AC米兰还没放弃冠军杯,而奥利维拉有冠军杯参赛资格,而罗纳尔多没有。一旦这个时候卖出奥利维拉,AC米兰锋线在欧洲赛场上又要面临捉襟见肘的局面,这是加里亚尼所不允许的。

  “引进罗纳尔多的过程中,我们并没有涉及奥利维拉。至于他会不会去皇马,周三晚上我们再谈。”完成罗纳尔多谈判后,加里亚尼并没有排除放奥利维拉离队的可能。周三晚上是转会大门关闭的时间,也就是说最后时刻AC米兰和皇马可能还会“合作”一把。这可以从加里亚尼最后一句话中听出,“我们会再研究完市场后,再做决定。我得说,存在这样的可能,但我们还得和奥利维拉本人商量。”但他保证,这次和皇马接触没有谈到任何卡卡的事情,“我们一点也没说到卡卡。”

  周三,加里亚尼仍会继续留在皇马处理相关事宜,其中就包括谈论奥利维拉一事。《马卡报》透露,AC米兰还要和皇马就引进奥利维拉是租借还是转会继续谈判。目前为止,不明朗的是奥利维拉本人的意见如何。不过,一旦最后时刻奥利维拉加盟,受冲击最大的将是小将马塞洛,因为他们两人都没有欧盟护照,取舍之间只能牺牲本来就不在计划之中的马塞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加里 | 罗纳尔多 | 卡卡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