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躲“冰包”婚车迎面撞翻斗 新郎新娘都受伤

  10:58:43东北新闻网30日7时05分,一辆婚车在通过102国道后,刚开出收费站500米左右,为躲避路面上的一个“冰包”,婚车驶入对向车道并与迎面开来的一辆翻斗车相撞,导致婚车上的司机、新郎等3人受重伤,新娘轻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两肇事车辆已被分开,用作婚车的夏利轿车车头损毁严重,车内血迹斑斑。据事发时路过此地的司机付广群介绍,当时肇事的夏利车与其他2辆轿车和3辆客车组成的结婚车队刚从收费站方向驶出,往市区内行进。车队行至距瓦盆窑收费站约500米时,发现路面上有个不规则形状的大“冰包”,夏利车连忙躲避,正与对向驶来运送垃圾准备出城的翻斗货车迎头相撞。夏利车车头部分扎进货车下,车体瞬间发生了严重变形,破碎的风挡玻璃散落一地。此时,跟随在夏利车后面的中巴车立刻停了下来,车上的亲朋好友们赶紧冲下车来上前救援。大家分别将司机、伴郎、新郎3人从车内拖了出来,3人当时都已失去知觉,满面鲜血,只有新娘被抱出来时神志比较清醒,受了轻伤。随后家人们将伤者抱上了中巴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附近群众介绍,引发事端的“冰包”本是路面本身的鼓包,下雪后便成了“冰包”,上一场雪一辆小货车为躲避该“冰包”栽进了沟里。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