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雨绮广州接拍广告 说出“新星女郎”的秘密

  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单身闯江湖了。与星爷合作的第一部电影《长江七号》尚未面世,星辉公司已为她接下某品牌广告。据悉该广告原定黄圣依代言,由于她的“出走”,所以花落张雨绮。前日现身广州的张雨绮则表示:一个前脚走,一个后脚来,不存在谁顶走了谁。

  据悉,由张雨绮主演的《长江七号》将于暑期上映,该片目前正在美国做后期。而下一部星爷为她量身订制的歌舞励志片《跳出去》即将开拍,可谓前景看好。

  这位未满19岁的“星女郎”如何赢得星爷青睐?与星爷合作她是否百依百顺?她如何看待前任“星女郎”及这一称号?张雨绮首度接受内地媒体专访,揭开谜团。

  “星女郎”之武器

  1性感:

  疑似:美艳版宋慧乔

  性感指数:

  虽然比去年刚亮相时清瘦一些,但前日张雨绮出场时,一身性感红色长裙加红高跟鞋,玲珑身形尽显。在影棚拍摄现场,她用电眼震飞“假星爷”:情节要求她回首嫣然一笑,扮演星爷的演员马上被“威亚”拉飞,以示意其媚眼电力强劲。张雨绮的表现颇具专业架势,导演则表示她已足够美艳,那股风情点到即可,不必太过用力。

  女郎说:“香港八卦周刊确实拍了很多我的性感照,人家也要卖钱嘛,肯定要拍一些性感的,倒没有太大关系。我本人性格很简单,宁可把很多事情看得简单一点,不太多想。”

  2舞功:

  疑似:女版Rain

  功力指数:

  “女版Rain”,是星辉工作人员私下给张雨绮的称呼。张雨绮透露她9岁开始学中国舞,最拿手的是古典舞。签约星辉后她开始主攻Hip-Pop,一方面是为新片《跳出去》热身,另一方面也是想有一技之能。

  女郎说:“跳舞属于运动,所以会有一点点辛苦。但毕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年轻人都喜欢,也比较和我年龄相符,不会觉得枯燥。”

  3个性:

  疑似:年轻版巩俐

  爽快指数:

  媒体形容张雨绮很会打太极,讲话简练,面对“眼皮风波”,她也曾对媒体发火。张雨绮说起话来经常哈哈大笑。工作人员说她就像山东美人巩俐一样,是大情大性的人。

  女郎说:“我其实属于典型的山东大妞,傻了吧唧的很迟钝。很小时候妈妈就让我自己出去买酱油,她在后面偷偷看着我,希望我是一个独立的坚强的人。”

  4运气:

  疑似:傻人有傻福

  幸运指数:

  张雨绮读书时只拍过一个KFC的广告,就是这个广告让周星驰发现了她。她说当时在学校她可能是最晚出去拍片的一个,结果却被星爷看中。

  女郎说:“可能傻人有傻福吧,我觉得自己比较幸运。娱乐圈是什么样?我也不知道,因为刚刚进来,听到看到都是好的东西。谷德昭告诉我说,在娱乐圈没有谁会被埋没,除非你技不如人。”

  “星女郎”之身世

  来自单亲家庭

  媒体此前曝光的张雨绮的身世,大多说她出生于山东德州一个公务员(blog)家庭,自幼喜欢跳舞。原来张雨绮从小父母离异,她跟妈妈住在一起。2003年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一个老师到山东招生时,动员张雨绮去上海念书。当时母亲只对她说:“错的事情不要做,有这个命就做,没这个命就不做。”15岁这年,她考上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学习声乐、舞蹈和表演,18岁被发掘成为新一代星女郎。

  星女郎之对话

  星女郎看星爷:他是个顶着白头发的小孩儿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是不是每一部星爷的电影你都看过?

  张雨绮:差不多,比较喜欢他后期的作品,体现他个人的东西比较多,不只是无厘头,一些人能看到里面深的东西,一些人不能。《少林足球》是他在影视界工作经历最完全的一次总结;《功夫》等于圆了他小时候的一个梦。其实他的电影很有研究的价值。

  南都:第一次跟星爷见面是什么情景?

  张雨绮:去年他去宁波为《长江七号》看景时见第一面。我形容他是个顶着白头发的小孩儿。当时就问我一些学校、家庭生活方面的问题。因为那时我比较肥,他还问我爱吃什么。我说,什么好吃吃什么。

  南都:见面之前会紧张吗?

  张雨绮:有一点,知道明天要见周先生,我困惑的是到底该不该化妆?我想他肯定不喜欢,但工作人员说还是化一下比较好。结果第二天刚坐下,周先生就问:你为什么要化妆?(大笑)其实平时我都不化妆。

  南都:好像你一直称他为周先生?

  张雨绮:一开始也叫过星爷,但觉得很别扭。后来叫周老师,惹来哄堂大笑。还是叫周先生比较自然。

  南都:很多报道都说星爷非常疼你,是这样吗?

  张雨绮:他对我很好,对别人也很好,对女孩子他会多照顾一点。我又是一个新人,很多东西不懂他会教,比如刚开始该怎么看镜头。

  星女郎看星女郎:谁说我顶掉了黄圣依?

  南都:听说你现在这个广告是顶替黄圣依拍的?

  张雨绮:好像是她离开之后我才来的,不存在顶不顶她。人家要拿我去跟她比,我自己想那么多干嘛?我没见过她,根本就不认识。

  南都:星爷以前的作品里,你最喜欢哪一个女演员?

  张雨绮:他的电影里,女孩子好像都不如男生那么出众。最喜欢巩俐,《唐伯虎点秋香》我从小看到大。

  南都:你觉得怎样才能胜任“星女郎”这个身份?

  张雨绮:星女郎没有什么标准,只是一种合作的形式。周先生把我带上路,后面怎么走看我自己。

  南都:那你希望后面怎么走,比如说近期的打算?

  张雨绮:很期待下部片子《跳出去》。在中国还是蛮少见这样一部跳舞的片子,能拍得很好的话,会带给年轻人一些不同的东西。后面的事情到底会怎么样,看自己的努力,还有老天的注定。

  南都:到现在,你的形象其实发生了一些转变,为什么?

  张雨绮:我的转变就是人稍微瘦了一点,状态好了一点。我觉得自己长得一般,最有个性的地方就是眉毛,那么黑,哈哈。

  星女郎看《长江七号》: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小孩子

  南都:作为新人第一次担纲拍电影,压力有多大?

  张雨绮:压力太大就拍不了电影,光顾着紧张去了。其实在第一场戏之前,我有很多想法,但一拍完,周先生就说OK啦。后来越来越顺利。整个剧组像一个大家庭,周先生带着我们和一群孩子玩。其实我的戏份不如小孩子。周先生说现在的电影没有一部是可以给小孩子看的,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小孩子。爱情戏是淡淡的,带有很多亲情。

  南都:等于说你只要按部就班就可以了?

  张雨绮:他不让你处理任何东(blog)西,就是用女孩子的本性去演,周先生会抓得很准,很显然不需要我有意见。

  南都:也就是说这个角色对你来说很简单?

  张雨绮:电影给我的定位和造型是一个性感的天使,又是天使又要性感,哇,好矛盾。有一点担心是真的,因为不知道自己出来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但周先生会把我拍得最好,他那么聪明。他说,我都不担心,你担心什么?

  图说:张雨绮以一身性感红色长裙加红高跟鞋的造型拍广告(左),情节是说她的回眸一笑将“假星爷”(右)震飞。事实上,她的纯真气质的确将“真星爷”征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先生 | 巩俐 | 黄圣依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