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洲看房团出发

  温州人张先生在上海做运输生意,女儿现就读悉尼大学,房子租金是400澳元/周,折合人民币就是一个月1万元左右。得知汉宇房产正在组织一个澳洲看房团,他立刻报了名。今天下午4:50,他将搭乘飞机,和其他15名成员以及两名房产专家一起飞往澳洲,这也是沪上首个成规模的澳洲看房团。

  澳洲置业多为子女

  和张先生有同样想法的在看房团里还有不少。“我在悉尼买房子,不是纯粹的投资,还是以自住为主,在悉尼买一套公寓折合人民币300万元,一方面女儿租房的费用可以省下来,另一方面还可出租一间房赚一些生活费,”同去澳洲看房的王先生说。

  已经在澳洲有了两套物业的骆女士也是此次看房团的成员之一。去年1月和9月,她分别在澳洲某市的市中心和郊区买了一套酒店式公寓和别墅。她告诉记者,她的孩子马上要去澳洲读初中,市中心的酒店式公寓自住;离市中心20分钟车程的别墅暂租赁,因为周边有大学,等孩子大了,再将公寓出租,住进别墅。

  便宜 1.4万元澳洲8日游

  此次参团的16人大多在27-45岁间,每人缴纳1.4万元就不需要承担其它费用了,看房团从墨尔本、黄金海岸,最后到悉尼,代理机构与当地开发商联系,不仅考察房产,还到市中心地区考察城市环境,行程8天,相当于一个旅游团。报名参团的辛小姐告诉记者,1.4万元澳洲八天游比不少旅行团还便宜,而且不必被迫购物,从随行的澳洲执牌经纪人那儿还可学到不少澳洲投资的知识。辛小姐在上海拥有一家私营企业,趁着这次机会,她也顺便去考察一下澳洲的房产投资。

  海外投资考虑风险

  海外房产投资在目前已成为民间资本的一条支流。已经两次澳洲置业的骆女士告诉记者,以她的别墅为例,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300万人民币购得200平方米全装修使用面积,还有260平方米土地是具有永久业权,9月购入后已租赁3个月,刚拿到租客的3个月租金2300澳元,合计人民币1.4万元;而她同样价格在南汇购得的毛坯别墅却很难找到租客。

  据地产分析师介绍,澳大利亚拥有永久业权,而且外国人可以自由投资买卖,出租率高达95%以上,期房首付在签合同时只需付房款的10%。不过也提醒市民,在澳洲置业不等同于移民,移民还有其它很多条件;其次,市民在海外投资的同时也需要考虑到人民币升值等因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