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雷雷力挺恩师:国足是欧洲水平 亚洲杯很轻松

  最近中国男足似乎处于一种微妙的气氛当中,欧洲拉练归来后,先是朱广沪反复强调信心很足亚洲杯必进四强,接着又有曹阳跳出来指责有人不配进国足的消息是假新闻。今天上午,朱广沪的爱将李雷雷在某体育媒体撰写了一篇个人感悟,其中大谈欧洲拉练的成果,并且断言中国男足根本不怕欧洲队,技战术和击败皇马的维尔瓦难分高低。

  李雷雷首先肯定了西班牙集训的成果,他认为这次锻炼收获非常大。发现了问题,同样收获了信心。作为中国队最后的屏障,李雷雷表示自己的位置很重要,而且会比队员看清楚更多的东西。李雷雷特别提到中国和门兴一战5分钟丢了3个球,他表示通过观察这3个丢球根本原因是个别位置防守出现失误,而不是防守体系被对手打穿的。从这一点讲,作为守门员他非常欣慰,感谢防守队员的积极和配合。李雷雷谈到亚洲杯时根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孙继海归队可以弥补个别位置队员能力差的问题。

  在谈完0比4负门兴的比赛之后,李雷雷重点分析了中国队1比3输给韦尔瓦的比赛。“对韦尔瓦队,上半时他们根本就没有一次像样的能够渗透到我们禁区的射门。我一直没怎么使劲。原以为这支客场3比0胜皇马的队肯定很厉害,但是打了之后我觉得,我们也不是不能跟人家打。”李雷雷对这场比赛感受特别深,而且认为此战找回了信心。至于失利的原因,雷雷是这样说的“西甲正是在联赛期。而我们刚下高原,正是最疲惫的时期,人员也不整齐,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打成那样,我们差在哪里?”

  在回顾最近数年朱家军西行的收获时,李雷雷反复强调了进步与耐心。让李雷雷印象比较深刻的比赛还有世界杯前中国VS瑞士之战,“我们打瑞士的那场比赛,0比1之后,我们压在对方半场,徐亮有一脚射门没处理好,那是绝对进球的,还有韩鹏头球打在门柱上。人家是世界杯16强,我们不是也把他们压住过吗?”

  李雷雷认为通过这么多次欧洲拉练之后,恩师朱广沪已经找到了有效的办法。最近在训练中,朱广沪最强调的就是出脚要快,要加强地面配合。“在强对抗和高速度的要求下,我们队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再回来打亚洲杯应该是比较轻松”。

  现在女足情况很严峻,男足也不被球迷看好,对此李雷雷比较坦然,他在个人感悟里劝广大球迷不要着急,“打这些比赛只是为了找感觉,教练为观察球员。一点也不用着急。到了7月份亚洲杯开赛,我们的人员齐了,状态来了,组合得好了,也就像是我们在西班牙训练时门兴队和韦尔瓦队时的状态,我不信我们打不好!”

  从主帅到三军,现在中国男足的信心是充足的,水平是球迷琢磨不透的。如果在今年七月的亚洲杯赛场上,中国队能够打出类似西甲韦尔瓦队的水平,恐怕亚洲级球队会闻风丧胆,那将是中国球迷之福,那将是朱广沪一生中相当辉煌的时刻,将是这批男足队员职业生涯的新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