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马群居民交电话费咋这么难

  马群居民交电话费咋这么难

  (2007-01-31 08:42:05)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家住百水芊城的陈老先生向本报反映,目前马群地区的居民想要用现金交电话费的话,就得跑到麒麟门、孝陵卫等地方,特别不方便,当地居民怨声载道。

  今年已经年近80岁的陈老先生告诉记者,原先马群也有电信营业厅,可不知道什么原因停业了,一停就是两三年。这几年,当地居民都是在马群邮政所交的电话费。可前段时间,马群邮政所突然贴出了通知,说以后不能再用现金交纳电话费了,除非办一张邮政卡,将现金存入卡中,由邮政局从卡上代扣电话费,相当于银行的代扣费业务。

  陈老先生已经习惯了现金交纳的方式,如果通过邮政卡代扣的方式,他就不知道自己这个月用了多少电话费。虽然也可以去邮政窗口将交费记录打印出来,但人多的话就得排队,实在太麻烦了。

  邻居告诉他,可以到麒麟门或者孝陵卫的邮政局去交。“麒麟门?孝陵卫?”陈老先生睁大了眼睛,到这两个地方还要坐公交车,交个电话费要跑那么远,实在太累了。

  同样住在百水芊城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里有很多老人,都不适应办卡交费,每次交电话费都要来回跑也太难为他们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马群邮政所。该所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邮政所确实取消了现金交纳话费业务,这主要是由于邮政所的人手比较少,一下子忙不过来才不得已采取的办法。另外,自从用户办理了代扣业务后,也没有出现排队打印发票的情况。

  记者又拨打了南京电信10000号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马群营业厅已经停止营业一段时间了,具体什么时候重新营业还要等领导的通知。(季燃冰)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群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