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产迅速成现金 房产典当日均业务增七成

  临近年根,很多人出于不同的原因需要大量资金。其中房产变现金的方式是一种常见的选择。

  记者今天从华夏、宝瑞通等典当行了解到,尽管典当利息极高,但由于容易办理,因此成为短期融资首选方式。近期房产典当的日均业务量比平时增长了约七成。

而中大恒基、链家、21世纪等房地产中介机构统计表明,前来将房产抵押寻求贷款的客户较平时涨了30%以上。记者从伟嘉安捷个人房贷服务机构了解到,循环贷、换按揭的业务咨询量近期也明显上升。

  利用房产套现的手段包括:房产典当、房产抵押贷款、循环贷等。而各种方式各有利弊。

  举例

  王先生是一家私企的老板,手中有一套房产,当时的评估价为60万元,现评估价大约70万元左右。快过春节了,王先生要给员工发年终奖,同时又要进货。他打算用房产套取现金。

  手段一:抵押贷款

  如果他选择房产抵押消费贷款,那么一般情况最高可以贷到约49万元。因为从银行可贷到评估价的7成,贷款年限可达10年;贷款利率按央行规定基准利率执行,但会根据个人资信状况上下浮动10%-30%。

  如果他贷款40万元,贷款期限定为5年,那么他五年共需支付利息约69000元。同时,需要支付代理费约8000元,评估费约500元,保险费约1000元。这样他总共支出各种费用约78500元。

  手段二:房产典当

  如果王先生选择的是房产典当,一般最高可贷到评估价的7成,但利息较高。房产典当月利率大约在3.5%左右。贷款期限一般在一年以内。

  假设他还是贷款40万元,一年共需支付利息约168000元。除支付利息外,房产典当不需要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手段三:循环贷

  当然,如果王先生的房产还处于抵押状态中,还可以选择循环贷,这是一种房产抵押循环授信,选择这种产品,授信额度要受到房屋面积(90平方米以上最多不超过7成)和个人信用评估的影响。

  如果贷款人想将原有贷款转为循环贷,首先要对房产重新做评估,按现有评估值计算授信额度,同时,在转为循环贷后,有可能不能再享受原有的优惠利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