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增加党员缴党费方式便利商店和上网皆可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员缴党费如今又新增加了两种方式,分别是到便利商店和通过网络,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老政党要有年轻的心,现在已经是21世纪,缴党费不能还停留在“兴中会时代”。

  据台媒报道,除了到党部缴党费,国民党员一年200元新台币的党费现在还可以到便利商店或上网缴纳。

今天上午,马英九即陪同一位资深国民党员到便利商店缴交党费,随后,又和一位年轻党员上网完成缴费程序。

  马英九说,过去国民党员缴交党费必须到党部,有人就向他反映困扰很多,“他说我为了跑到党部去缴费,开车去没地方停车被罚了三次,然后才缴成功,罚的钱都超过党费。”马英九表示,他当时就想,为什么国民党员缴个党费还要跑到党部去呢?缴党费的方式好像还是停留在“兴中会时代”的做法。

  马英九表示,缴交党费现在增加便利商店和网络两种方式后,可以减少很多党员的困扰,“也使得党务经费比较充裕,党费会全部用在基层,不会用在中央。”

  据指出,国民党从去年10月开放超商代收党费,目前已经有超过105000人通过这种方式缴交,新加入国民党的党员平均每个月约有1500人,由于两年不缴交党费就会停止党权,增加缴费便利性对维持党员会有一定作用。(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