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一个马桶要了三条人命(图)

  广州警方破获东风东某小区命案

  本报讯昨天,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向媒体通报,广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于1月26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权(男,26岁,广东惠东人),破获1月22日发生在广州东风东路某住宅小区的一宗杀死三人的恶性案件。

  1月25日,广州越秀警方接到报警后,在东风东路某住宅小区一住户发现三具成年人的尸体。1月26日,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在天河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权。

  据张×权交代,1月22日,屋主丘某(香港居民)雇请他来家中维修厕所马桶,期间,因为维修费与屋主发生纠纷并扭打,他将屋主丘某杀死。随后,怕他人告发,又先后将进入该屋的事主的朋友莫某,以及与屋主同居的陈某(曾做过变性手术)杀死。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普 龚宣)
图:案发当晚现场的大堂 何奔 赵炎雄/摄

  案发过程

  因为250元,连累3条性命

  据新快报报道,案发当天,东风东路东风广场女业主丘某因家中马桶损坏,雇请张某上门维修,双方约定劳务费450元。不料,张某的维修质量令丘某非常不满,只愿意付给200元。两人协商无果发生争执进而扭打,张某使用携带的维修工具铁锤将丘某锤杀。随后,张某又将进入该单位工作的女钟点工莫某杀害。此时,与业主丘某同居的陈某因连续拨打丘某的手机和家里电话均无人接听,遂上门查看,与连夺两命的张某撞个正着,张某再施毒手,故伎重施将陈某杀死。


  此案发生3天后,钟点工莫某的家人因其长时间失踪,怀疑发生意外而报警,25日下午,警方循线追踪至案发现场破门而入后,发现满地是血,三人倒在屋内已全部死亡。

  业主质疑小区治安 外人出入十分自由

  本报讯案发当日,警方迅速封锁了整幢大楼。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单位的窗帘全都拉上,缝隙中透出缕缕白光。“房内到处是血,但是看不到死者的具体位置。”住在丘女士家同一栋楼的一名业主告诉记者。

  据了解,死者丘某现年37岁,在东风广场对面的一家广告公司就职,死者陈某为该公司老板,小名阿许,30多岁。丘女士的表妹梁女士告诉记者,警方打电话给梁女士让其到东风广场辨认死者时,“不给进房间,只给我们看三张相片,满面是血,嘴唇已经变黑了。”

  案发小区的保安称,整幢楼24小时有保安值班,进入小区和上楼都需要用密码,值班的保安会定时上楼巡查,而案发单位当时房门没有被撬的痕迹,所以很难发现。但该小区几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平时管理比较松懈,任何人不用登记都可以进入,有几户单位曾经被盗。(田恩祥 周盼)(报料人孙先生,任先生各获三等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