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淮北:交警春运站提前上岗 全天候24小时值班

  1月30日上午8时,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全市设置的10个省市级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正式上岗,标志着我市春运安全管理工作距春运开始日(2月3日)提前4天拉开序幕。

  今年春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省际交界处和运输任务较重的市际交界处设立10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检查服务站。

分别在311国道段园路段、S303省级铁佛路段设置了2个省级春运服务站,在省道S101宋疃、省道S202渠沟等处设置8个市春运服务站。服务站实行全天候24小时值班制,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进行逐车检查登记,配备了急救药箱等物品,向车主及驾驶人发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致客运驾驶人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对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开车、无牌无证、货车及拖拉机载人和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整治;对客车超员的,由交通运管部门组织卸客转运,费用由超载客车的经营者承担。

  为了做好春运安全工作,在春运前,交警支队对所有从事客运的客运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安全教育,逐级签订交通安全责任状。严格核发客运车辆《春运证》,对检验不合格的、报废的客运车辆,不按规定整改或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卧铺客车,不予核发《春运证》,无《春运证》不得参加2007年春运。严格客运驾驶人春运资格审查,被记满12分未经考试或考试不合格的、驾驶证未审验的、发生重特大事故负有主要以上责任的、2006年有超员50%以上违法记录的、驾驶人在实习期内的、未取得旅客运输从业资格的驾驶人,不得从事春运。 (记者杨健祥、通讯员尤彦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