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腼腆面点师傅当街举牌征婚(图)

  年纪不小了,家里也着急,同事替他出主意,还到现场为他打气

  本报讯记者蔡霞摄影报道:昨天下午,中华广场门前,一个面点师傅成为“焦点”:他身穿夹克西裤,一脸腼腆伫立街头,双手举一木牌,上书红纸黑字“征婚”(左图)。

  下午2时过半,深冬的暖阳把人照得懒懒的。较场西路和中山三路交界处的红绿灯下,一名男子双手举着一个贴着红纸的木牌,挺胸、收腹、微笑。也许是牌子上的字比较细密,不容易看清,真正用心去细看这牌上内容的路人并不多。

  “本人彭亮红,32岁,未婚。月入1500,经过多年打拼,略有积蓄。老家有二层小楼,无家庭负担。诚觅温柔善良身体健康女子为伴。”木牌字迹整洁,用语质朴得没有一丝“花边”。
  记者上前搭讪,得知是记者采访,彭亮红很礼貌地连说“谢谢”。据彭亮红说,他是湖北天门人。2000年,他只身到东莞,在一家饺子店做了三年的面点师傅。2003年底,他用三年打工攒下的钱开了家小小的快餐店。可惜店子没多久就倒闭了。创业不成,彭亮红没有气馁,辗转来到广州东风路上的一家饺子馆,继续着他的打工生涯。彭亮红说,在东莞的时候,他也谈过一个女朋友,只是,在快餐店倒闭后,她也离开了。经过那一次的伤,彭亮红有些怯了。


  说到这次征婚,是彭亮红的同事小高想出来的主意。小高说,彭亮红性格比较内向,不过相熟了也很开朗,善良敦厚,手脚勤快,办事做人值得信赖。“年纪不小了,他家里也着急,反倒他自己不紧不慢的”。这不,小高拉着几个同事一起来为彭亮红打气来了。

  有了“亲友团”的助阵,彭亮红似乎自信了不少。“我长得不丑,要求也不高,应该没问题!”红绿灯下,彭亮红站得更笔直了。(报料人罗小姐,三等奖100元)

  (Fish/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亮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