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加快实现“四个率先” 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本报讯 (记者 姚丽萍 王欣 晏秋秋 李玮钱滢瓅夏琦)连日来,出席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和副市长严隽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杨定华,分别参加审议讨论,表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全面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努力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冯国勤在参加“关于扩大就业和提高职工收入”专题审议时说:政府部门应始终把扩大就业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抓实抓好,把它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通盘考虑,作为解决人民群众“三最”利益问题来落到实处。

  周禹鹏在参加“关于自主创新的体制、机制和环境”专题审议时说:我们要高度重视推进自主创新,在营造创新环境、构建创新文化等方面,既要真抓实干,也不能急功近利,眼光要长远,工作要扎实。严隽琪在参加“关于本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审议时表示:上海要加强义务教育资源全市统筹,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管理创新来提升优势教育资源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薄弱学校的办学能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资素质,方便学生就近入学。

  杨雄在参加“关于世博会筹备工作”专题审议时说:我们必须凝聚各方智慧,动员全市力量,全面加快世博会筹办各项工作。我们要通过筹办世博会,不断提升城市的创意、会展等服务行业的内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锻造一支优秀人才队伍。

  周太彤在参加“关于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专题审议时说:我们要更加注重加强政府在基层社区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改善政府管理方式;要从完善公共制度着手,促使公共财力向社会事业、公共事业发展倾斜;要充分发挥社会各方积极性,推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的完善。唐登杰在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时说:我们要抓住筹办世博会机遇,大力拓展旅游、文化、信息、会展等产业内涵,全面提升产业素质,加快形成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实现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胡延照在参加“建设社会主义新郊区新农村”专题审议时说:上海要把解决“三农”问题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巩固、完善和加强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着力推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鼓励上海农产品规模经营和标准化生产。

  杨定华在参加“关于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专题审议时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整个公共医疗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从规范功能、优化服务、提高水平等方面努力探索实践,坚持医疗公共服务“保基本,广覆盖”等原则,大力推进社区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想方设法满足城乡居民基本的医疗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雄 | 唐登杰 | 杨定华 | 周太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