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援崭露头角带给申花信心 豪言07目标中超夺冠

  虽然孙祥马上就要离开俱乐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申花队今年的情况却是往年来最出色的一年。难怪当笔者只是为私事求助某上海球员时,却听到了信心十足的声音:“今年我们绝对有希望争一争!”

  外援露头角让申花欣喜

  虽然并没有展开非常‘大规模’的训练和对抗,但外援罗尼却已经得到了很多申花队员地认可。

这位名字与英超球星鲁尼仅相差一个‘O’的巴西人曾经在葡萄牙联赛中夺得过射手榜第三的成绩,来到申花后虽然一直不显山不露水,但从一些动作和拼抢情况来看,他绝对有能力胜任申花队的一个锋线位置。

  某申花队员直言:“这家伙应该说不错,感觉上他有些内向,可能刚来不久吧,沟通不是很多。不过从训练中看,虽然语言不通,不过这家伙竟然会伸着双臂要球,对于一个内向的人来说,就证明他是个‘球来疯’,肯定是见球就能兴奋的那种。而且从技战术上说,他的动作和基本功的确非常扎实,确实要强过咱们国内队员。”同时上海媒体有些同行也发表了看法:“应该说在能力上确实要强过咱们国内的一些前锋,现在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好的中场队员给他喂球。”

  梯队建设水到渠成

  应该说上海申花队的梯队建设不能说是国内最强的,但是确实成材率十分高的。从4年前的沈祥福的‘超白金’到现在的‘08之星’,申花队为中国足球贡献了不少力量,同时也为自己的联赛打下了十分良好的基础。4年前的孙吉、孙祥、杜威、于涛等人已经逐渐成为了队内的绝对主力,而现在沈龙元、王洪亮、郜林、毛剑卿等队员又都成了俱乐部乃至国字号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人才,申花队目前的确是一支搭配十分合理的队伍。某队员告诉笔者:“老的我们有谢晖、大头这样的,中生代我们有大哥(孙吉)、杜威他们,小的现在都在法国呢,所以说我们应该是非常有实力的。只要从自身找好原因,今年肯定能出成绩。”

  对手成就申花出成绩

  如果从俱乐部整体情况来看,今年仍然是传统强队的天下。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很可能将成为今年联赛的主角。但如果综合分析,目前最为稳定的也的确是上海申花队。:“鲁能确实很强大,但走了郑智他们真的少了核心,虽然只是一个人,但是绝对伤了鲁能的元气;实德是一支一直很稳定的队伍,但坦白地说,郝海东和李明两人相继离开后,实德队一直也没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办法让自己平稳过渡,今年他们可能很能搅局,但成功的不一定会是他们;申花队目前虽然走了孙祥的确是个很大的损失,但严格地说,并没有受到很大冲击,可能我们在某个位置上会有些问题,但如果从整体上说,我们的结构很合理,所以有希望能和对手‘抗击’一下!”

  承认自身问题希望能够成功

  虽然说了很多好的问题,不过该队员也十分真诚地谈到了目前申花队内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二哥地离开真的是个大伤害,去年二哥受伤时,我们的左边就成了对手的进攻点,虽然成亮真的很不错,但坦率地说,跟二哥比的确还是有些差距的。”实际上这个问题不仅是申花队内人员,就连常年跟随申花的媒体也意识到,所以吴承瑛地回归被寄予了很大厚望,但是吴承瑛的状态究竟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水平,甚至就连他是否能够成功来到申花,目前都还是个谜。另外在进攻核心的问题上,也是申花队面临的大问题:“后防线和前锋线我们几乎就是清一色的国字号,但在中场,说实话,我们真的缺一个象郑智那样的队员。这点真的有可能成为制约我们今年成绩的主要问题!”

  结束聊天的时候,该队员乐观地表示:“任何一支队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们也一样,但如果综合各种情况来看,我们队现在不一定领先,但也绝对没有落后,所以,今年一定要努力争一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杜威 | 吴承瑛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