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检察机关立案侦查7名涉嫌社保违规资金案人员

  新华网上海1月31日电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光裕31日在上海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时说,上海社保违规资金案件案发后,上海检察机关已成立办案组,全力以赴查办指定本市检察机关管辖的案件,目前已对数名涉嫌本案人员实行立案侦查。

  吴光裕说,目前上海检察机关已经以涉嫌受贿罪对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国雄和财务部原经理李易曾、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韩方河、上海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吴鸿玫、上海电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原副部长程彦敏、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财务总监徐伟、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原处长朱文锦等立案侦查。

  此外,上海市检察院还对农凯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周正毅涉嫌行贿、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立案侦查,目前周正毅已被逮捕。

  吴光裕说,以上案件都在侦查过程中。

  2006年,上海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涉嫌贪污贿赂、渎职侵权职务犯罪案件474件574人,其中贪污、贿赂案件446件,同比上升11%。全年侦破大案409件,副处级以上要案81件(包括局级干部5件)。

  韩正近期分别到上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和市委政法委调研,与大家交流、谈心,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意见。韩正强调,新形势下,上海要从三方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反腐败,努力做到让中央放心、上海人民满意。

  新华网上海频道1月26日报道: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日前表示,上海将进一步抓好大案要案查处,继续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工作组彻底查清社保资金案,举一反三,认真吸取教训,努力消除案件所造成的损害。

  社保金被违规挪用是去年下半年以来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上海社保金案揭开了全国社保金违规挪用的“盖头”,而因大批社保金流失给群众造成的“心理危机”更是巨大的。上海这次将违规社保金连本带息足额收回虽然对全国的社保金流失总额来说只是一小部分,但却是“个案”中的最大一笔,意义非常重大。

  上海已全部收回社保违规资金 连本带息共37亿元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 季明)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上海市市长韩正28日在上海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经过各方积极努力,上海按照“依法、合规、安全、足额”的原则,目前已全部收回社保违规资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正 | 周正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