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飚歌城内十余人“发飚”打砸包厢 打伤服务员20多

  1月30日夜间23时许,省城蒙城路阿里巴巴飚歌城内上演了一场“全武行”。该飚歌城一个大包厢内的客人与服务员发生争执,多名客人对服务员大打出手,现场一时非常混乱,闻讯赶来的民警上前制止事态时也遭到辱骂。

随后,20多名民警增援将事态迅速控制。

  1月30日夜间23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阿里巴巴飚歌城二楼大厅地上遗留不少血迹和啤酒瓶碎片,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据该飚歌城服务员介绍,当晚有十几人一起来到飙歌城唱歌,开了最大的商务包厢。大约在22时40分,服务员在该包厢发现有一名男子站在电视柜上唱歌,于是上前提醒,被该男子一把推出包厢,并大声叫喊:“叫你们领班过来!”听到吵闹,当晚值班长一方姓服务员立刻赶来,还没等方姓服务员说话,包厢内的男子就用啤酒瓶、板凳等砸过来,并沿着过道一直追打到二楼大厅,一伙人围着方姓服务员拳打脚踢。此时,听到吵闹的其他顾客也过来围观,不料也遭到这伙人殴打。一名男子眼部被打肿,另一名女子说她被人拉扯,而且脖子上的项链也丢失了。

  店内发生打架事件后,该飚歌城一楼门卫立刻将大门锁上。安庆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派出民警赶到现场,当民警上前制止时反遭到辱骂,带来取证的摄像机也被夺走,民警立即请求增援。很快,20多名警察火速赶到现场,混乱的场面才被平息,涉案人员全部被带往安庆路派出所接受调查。事后,记者赶到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殴打的方姓服务员全身多处受伤,脸部多处裂口,仍不能开口说话。

  昨日,记者从安庆路派出所了解到,涉案人员中有4名男子因结伙殴打他人、两名男子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治安拘留。目前,此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