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德威置换员工收入高跳槽少-

  人们印象中,房地产中介行业员工流动特别频繁,而在重庆德威房地产置换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德威置换),员工跳槽的比例在主城各大中介中创下新低——平均每年不到10个人,占全公司员工的比例不到1/50。

  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认为,德威置换的员工跳槽率在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中创下最低纪录,这主要得益于其丰厚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激励机制。

  德威置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龙说,员工跳槽比例低,除年收入不断攀高外,最主要的还是员工成为企业真正的主人,他们在企业拥有较高的成就感归属感。

  德威置换成立于1999年,由我业内资深专家联合组建、国有控股的第一家专业房地产中介公司,是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首批具有A级资质的企业,是建设部“放心中介”先进单位,2006年曾被荣获中消协“诚信维权单位”。副总胡礼云介绍,企业对中干、置业顾问建立了一整套激励化分配、考核机制。近两年来,置业顾问平均月收入在三四千元,中干月收入七八千元、最高的超过1万元,有时比公司老总还要高。正是这一点,德威置换“笼络”了50余名业内精英,如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中高级经济师、律师、会计师等,企业员工超过400人。

  据介绍,去年4月,部分员工见主城区商品房空置面积不断攀高,纷纷建议率先在重庆打造尾房超市。这一建议立即被公司高层采纳,公司业务上去了,员工收入自然水涨船高。周龙表示,企业一直尊重员工的合理化建议,这使得员工在企业受到尊重,拥有成就感、归属感。

  近年来德威置换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中介各方面,包括房地产项目策划、楼盘代理、二手房交易、租售、按揭、房地产权证代办、房屋拆迁代理、银行不良资产房处置、尾房超市等。正是靠员工的集思广益、荣辱与共,使得企业经营范围越走越宽。

  德威置换还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用企业文化凝聚员工,公司每年投入20多万元专门组织职工文艺演出、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记者 陈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