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业主投诉:游泳池成了戏水池(组图)

  为了搞清楚小区游泳池为何变成了戏水池这个问题,在苦苦等待了一年多以后,渝北某楼盘的业主们昨天得到的答复仍然是:将向老总汇报,现在无法给予任何解释。

  石先生是该楼盘的购房者之一。2005年3月9日,他购买了该小区的一套商品房。去年1月7日,他接通知前往接房时,却发现了不少问题。他说,首先,原来承诺的露天游泳池,居然变成了一个浅戏水池;其次,阳台上的高级铁花栏杆,变成了普通钢管栏杆;另外,房屋还普遍存在墙壁裂缝,以及阳台边沿未贴瓷砖等问题。


  当天,30多位业主联名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家认为该项目还不具备接房条件,集体拒绝接房。

  然而,去年2月6日,开发商再次发出通知,要求业主们在当月18-20日集中接房,否则将从2月23日起计收物管费。

  此举让业主们很不服气。从去年3月开始,他们先后10多次找开发商讨说法,却没有一次见到公司负责人。挡驾的工作人员每次都说:“老板不在。我们将转达业主们的意见,会给大家一个答复。”

  不过,从去年3月一直到今年1月,业主们没有得到任何答复。昨天上午,记者前往该楼盘的开发商——重庆鑫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现场看见:小区中庭花园规划图上所说”游泳池“位置处,有个椭圆形的池子,长约15米,宽约10米,深不超过成年人腰部;附近未见更衣室、卫生间等游泳池应配套的设施。房子阳台上也无购房合同列明的“高级铁花栏杆”。记者与业主代表一起找到公司办公室,该公司市场部杨小姐、办公室桂主任说:负责人不在,无法给予业主任何解释。

  业主张先生和黄女士还告诉记者,两人都在2005年3月一次性付清全部购房款,按照约定,开发商应当在60个工作日内办好产权证书。然而,时间过了一年,证书踪影全无。

  业主们说,对于鑫信公司的屡次推诿,将联合小区所有业主,联名上诉,一定要跟开发商讨一个说法。

  记者 刘斌/文 毕克勤/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