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消费千元可在女模身上作画(图)

  女模特的人体被绘上了各种图案,在餐厅的包间内展示着自己的身体和彩绘艺术。如果你也想动手作画,只需在此餐厅包间内人均消费满千元即可。昨晚,南京水木秦淮时尚街区一家餐厅为揽生意出此怪招。

  据了解,这家餐厅主要烹调鲜花宴,自开业一年来,生意一直不温不火。昨晚,为了在经营特色上标新立异、吸引人气,餐厅特地请来了三位人体模特添加亮点,同时还推出了“亲手体验人体彩绘”的另类“菜谱”:凡在餐厅包间内人均消费达到1000元者,可以让你亲手尝试在靓女洁白肌肤上,描绘自己您最想要表达的“心中玫瑰”。


  当晚,在几个歌舞表演之后,3位人体彩绘模特戴着面具陆续亮相,在服务员提示大家可以尽情作画之后,开始没有人愿意第一个上台,后来画师拿出水彩盘在旁边示范过后,一位男士大胆地拿起了笔,并在女模特的后背画上了两笔(如图)。而这之后直到表演结束,再没有食客走出来。

  该餐厅负责人表示,人体彩绘是一种人体艺术的表现形式,把由画室完成的艺术搬到餐厅展现,是一种大胆的尝试。不过,他承认通过此举有吸引食客的愿望,想点办法把大家的目光吸引过来。

  在现场的食客认为,餐厅不是娱乐场所,纯吃饭的地方搞这种东西会让人倒胃口的。对那些人体模特来说,这样做是对她们自尊的亵渎,而且是在糟蹋艺术。据金陵晚报今日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