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北京画家村豪华淫窝被端 投资高达几百万(组图)

北京画家村豪华淫窝被端 投资高达几百万(组图)

豪华的洗浴中心原是卖淫窝点。郝涛/摄

北京画家村豪华淫窝被端 投资高达几百万(组图)

众多涉案人员被警方一举抓获。张立先/摄

事发地点

  “画家村”豪华淫窝被端

  ■150元以上消费项目均涉嫌性服务  ■老板和雇员35人被抓

  占地3000平方米,投资几百万元,装修奢华,集洗浴、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一处卖淫窝点,在经营不到三个月后被警方捣毁,35名违法犯罪人员被抓。昨日,通州警方会同工商部门召集全区70余家娱乐场所法人在该窝点开大会,依法对佰惠奥苑餐饮洗浴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取缔。

  投资几百万兴建淫窝

  昨日14时40分,记者跟随执法民警驱车来到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的画家一条街,街口高高地耸立着“中国宋庄”的大招牌,汽车前行1000余米就来到了这个卖淫窝点。

只见拱形的大门上写着“佰惠苑”三个大字,一幢三层的建筑显得很气派,装修都是新的。

  据民警介绍,这个卖淫窝点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集洗浴、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于2006年11月6日正式营业,共组织、容留8名外地妇女从事卖淫活动。

  据民警介绍,该处窝点面积庞大,经营者投资了几百万元,因急于收回成本,遂组织8名外地妇女卖淫。

  暗示客人有特殊服务

  据警方介绍,去年11月下旬,通州公安分局宋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位于该镇小堡村的佰惠奥苑洗浴中心可能存在卖淫嫖娼问题。侦查员发现,只要有路人靠近该洗浴中心,门口就有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热情招呼,还不时用手里的电台向店里通报信息。客人进入大堂后,又会有一个小伙子接应,直接把客人送进洗浴包房。接着,负责介绍项目的经理会暗示客人有不同规格的特殊服务。

  记者在该洗浴中心的一张黄色服务单上看到,上面显示的服务项目内容繁多,比如梦幻香熏、碧波荡漾等内容,收费都高达300元以上。而据该窝点的经营者介绍,收费为150元以上的服务项目均涉嫌性服务。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民警确定该洗浴中心内确有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里应外合夜抄卖淫窝点

  1月26日21时,治安支队、巡警支队和宋庄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扮成客人进入洗浴中心,监控内部情况;一路在四周潜伏蹲守,随时准备出击。

  1月27日凌晨,几名男客人随着“小姐”开始陆续往楼上走,潜入洗浴中心的侦查员迅速向支援部队发出信号。“行动!”凌晨1时许,治安支队长张建平果断下达行动命令,蹲守了四小时的民警们兵分两路前后包抄洗浴中心,前门放哨的小伙子被最先制服,民警随后里应外合,将正在包房中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3对男女抓了个现行。随后,民警又将组织容留卖淫的老板、领班、服务员等35名违法犯罪人员全部抓获,一举打掉了这个由田某、廖某为首的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

  窝点全员参与介绍卖淫活动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从董事长、总经理到楼层经理、收银员、服务员、保安、伙计均参与了容留、介绍卖淫活动,这是“飓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本市公安机关查处行业场所中最大的一起组织、容留妇女卖淫案件。目前,涉嫌容留组织卖淫的田某、廖某等7人被刑事拘留,涉嫌参与嫖卖活动的14人被行政拘留,14人做其他处理。

  通州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广大群众如发现涉黄、涉赌、涉毒、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问题,请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69542623(分局指挥中心),69552531(分局治安支队)。

  晨报记者 郝涛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宋庄 | 郝涛 | 惠奥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