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明星雪獒驾到每天30元伙食费

  早报讯(记者李庆摄影李国东)“哟,还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藏獒!”昨日下午,当一只纯白色的藏獒刚刚踏出双流国际机场,其剽猛的模样立即引来了周围市民的好奇。该藏獒来头可不小,它是去年中国藏獒竞选比赛的冠军,而这次来成都也是“任务在身”。

  亮相蓉城

  疑似超级大白熊

  也许是刚下飞机显得有些焦躁,铁笼中的这只白色藏獒不停地撞击着栏杆,“呜呜”的低沉吼叫声让人不免有些心怵。“这是一只雪獒”,主人王平在两名助手的帮助下,小心地把雪獒从笼中放出来,并不停地为它梳理身上的白色皮毛。

  这只雪獒身高约76厘米,据其主人称,其体重足足有80多公斤,要两个人才抱得动。若不是王平介绍,现场的围观市民还以为这是一只超级大白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藏獒”,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很是好奇。在主人的牵扯下,雪獒慢慢平静下来,不过它还是用那双猩红的眼睛警惕地四周张望,时而甩甩它那如狮子般的“发型”。

  王平说,这只名叫“帅帅”的雪獒为雄性,今年刚刚一岁,可已在去年青岛举行的中国藏獒竞选比赛中获得“冠军”,目前的身价不低于七八百万。随同的中国藏獒协会副主席秦林智说,这是第一只在成都“露脸”的正宗雪獒,是在坐了1个多小时的飞机后从郑州来的。王平说,为了让帅帅尽早适应新环境,它不会在成都呆很长时间,他们将连夜把它运到泸州的藏獒基地。

  担有任务

  春节为企业代言

  “事实上,帅帅来成都也是有任务在身”,王平说,待运到泸州调养一段时间后,正月初一至初三,它将重返成都,并在一家大型酒楼亮相,为之“代言”。据了解,之前帅帅还曾为美国某知名狗粮做过广告,是只真正的“明星獒”。中国藏獒协会副主席秦林智说,正宗的雪獒在国内不过十余只,帅帅是被专家公认的冠军獒,这次从郑州来成都也是对方几番邀请后答应的。

  据介绍,帅帅每天的食量也非常大,除了必须的鸡蛋牛肉外,还要补充奶酪,每天的开销不低于30元。至于帅帅为这家大型酒楼做“形象代言”的“出场费”,主人王平不愿透露,只是说“双方都能接受”。另外,昨日与帅帅同来成都的还有一只叫“西疆”的黑色藏獒,它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秦林智介绍,一般藏獒大多为黑色,而白色藏獒实在是稀有,其原因是毛色变异,中国藏獒协会正在考虑起草条例保护白色藏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平 | 秦林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