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市民参观团来深体验“阳光医疗”

  香港深圳一衣带水、唇齿相依,港深两地不仅在商品、资本和人才交流上合作日趋紧密,服务更是乘势而上。近日,一辆满载香江企盼之情的“港深健康直通车”来到深圳阳光医院考察参观,开始了2007港民感受深圳医疗的体验之旅……香港市民参观团来深体验“阳光医疗”

  ——2007首届港深健康直通车走进深圳阳光医院

  “香江情浓,阳光有爱”。

  2007年1月28日上午,“港深健康直通车”抵达达深圳阳光医院,来自九龙和油尖旺区的60余名香港居民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体参观、免费体验和免费健康体检。

  当天上午,在简短的欢迎会上,香港九龙区蒋世昌议员、陈丽君议员、香港油尖旺北分区主席何非池议员、《香港大公报》中国新闻部总经理胡利国、《香港大公报》中华医疗执行主编史利伟、以及搭乘此次“直通车”的60多名香港居民,受到了深圳阳光医院集团董事长王晓泸医生和深圳阳光医院院长陈浩医生的热烈欢迎。

  在欢迎仪式上,蒋世昌议员说,香港居民非常看好与香港一关之隔的深圳,看好深圳“与香港比肩”的医疗技术设备和宽松的就医环境,现在就有很多香港居民选择深圳就医。“港深健康直通车”的开通,给港民就医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和选择。去年,蒋议员就曾参与了“直通车”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也办得非常好,今年,他成了2007“港深健康直通车”热心的组织者。

  参观完深圳阳光医院后,陈丽君议员说,阳光医院眼科拥有的“飞秒激光”设备在整个亚洲只有10多台,还有和欧洲同步的医疗美容设备,大家都觉得“顶好”。之前我有很多朋友在阳光医院接受了医疗服务,感觉很不错。希望今天来参观的代表们把这些信息带回去,让香港居民都知道深圳的医疗信息,“阳光”白衣天使特别细心,我们都感到好亲切。希望此后每月一次的“直通车”给香港居民带来更多健康和幸福。

  2006年金秋,香港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周一岳联同医学界代表进京拜会国家卫生部部相关领导,希望港深两地在医疗水平、交流合作、专业管理等方面接轨。2007首届“港深健康直通车”的成功举办,顺应了“港深一体化,深港一家亲”这一潮流,也为香港居民提供了规范、高效、安全,实惠的就医通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君 | 蒋世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