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疯狂男子加油站纵火(图)

纵火者的摩托车已经被烧焦。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1时许,地处韶关闹市中心的西河新华南路的华津加油站发生一起重大故意纵火案件。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怀疑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摩擦,一气之下竟然推倒摩托车然后点燃了油箱中流出的汽油!现场燃起熊熊大火,而加油站储存着大量的汽油,周围则是密集的居民区和写字楼,一旦引起大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工作人员奋不顾身地扑向前去制服了行凶男子并将大火扑灭,从而避免了一起重大恶性事故的发生。
这是韶关发生的首宗企图在加油站纵火的恶性案件。

  据现场目击者称,纵火男子当时正开着摩托车来加油站加油,因故和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一怒之下该男子竟然一把将自己的摩托车推翻在地上,掏出火机点燃了从倒地摩托车油箱中流出的汽油,油站在刹那间燃起了熊熊大火。

  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加油站员工称,在一片混乱之际,该男子竟然还恶狠狠地企图抢夺加油枪,工作人员火速切断了加油站内所有的电源并停止所有加油机的供油,几名工作人员奋不顾身地冲上去与男子展开了搏斗。制服男子后,工作人员利用加油站配备的灭火器展开自救,只用了大概5分钟左右将大火扑灭。

  企图在加油站制造重大事故的纵火男子随后被工业中路派出所民警押走。在派出所门口,记者看到了许姓男子所骑的摩托车,该摩托车被大火熏成灰黑色,坐垫部分损毁尤其严重,露出了海绵。许姓男子正戴着镣铐在询问室里接受警方询问。

  警方目前正在对该案进行审理。

  (报料人:陈先生 奖金: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