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刺头受宠颠覆轮换阵容 范帅抛出休城新打法

  休斯顿火箭队实现了三连胜,并且连续两场以2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主教练范甘迪公开赞扬了维尔士的表现,并表示维尔士的发挥丰富了火箭的进攻战术,范帅已把火箭昔日的刺头纳入轮换阵容。

  维尔士已经告别了自己的背伤,近几场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他已经成为替补席上重要的武器、一个恐怖的内线威胁。

  他全面的表现,使得约翰-卢卡斯的出场时间大幅减少;使得鲁瑟-海德只能去打控球后卫;也使得沙恩-巴蒂尔偶然去客串大前锋;也使得火箭队的替补名单越来越短。

  范甘迪表示:“我喜欢八人轮换阵容,那意味着每人都有机会,并且打出高效率。我们的阵容现在有很大的灵活度,沙恩打替补大前锋,海德时常打替补控球后卫。”一支球队出场球员越少,就要求球员更加全能。巴蒂尔认为:“我感觉,现在每人都非常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如果你每天都在不同的办公室工作,或者每天都更换办公桌,你会感到身心疲惫的。”

  “现在我们的球员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从篮球角度上看,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懂得每场比赛我要首发出场,全力打好前9分钟的比赛,然后海德将把我替换下场休息。一支球队保持稳定的轮换非常重要,有时你会在进攻一端体能透支。我还喜欢防守,尤其是半场防守,我非常希望帮助全队搞好防守。”巴蒂尔在这支球队中攻防两端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海德也是如此,他出场的时候,将和阿尔斯通和麦格雷迪之一搭档,扮演双能后卫的惧色。海德说道:“我把球带到前场,然后交给麦迪,或者交给邦齐,我现在懂得自己的角色,懂得如何给球队带来帮助。”海德的弱项是防不好对方的高速的小个子控卫。对此范甘迪说道:“海德打控卫并不是他的最强项,但现在却是我们的最佳选择。维尔士现在状态不错,所以海德要更多打控卫。”

  最近三场比赛,维尔士总共20投10中,场均得到7.7分和5.0个篮板,已经成为稳定的替补得分点。范甘迪说道:“维尔士能够承担多种任务,他打得好,也能带动其他球员打得更好。”维尔士认为:“如果你知道你的职责,每天都这样做,那么你就会越打越顺。现在我知道自己在20到30分钟的时间内做什么,那对我非常重要。”

  范甘迪表示:“不应该有球员认为自己理所应当打多少时间,没有球员有雷打不动的出场时间。球员们得到了机会,必须懂得珍惜。除了进攻,你还要做好防守,那样你才能够巩固自己的战果。”火箭队的确实现了“二度飞跃”,朱万-霍华德笑道:“现在我已经不关心轮换的事情,出场就要拿出状态。麦迪不在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依然很有信心,状态依然很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维尔士 | 沙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