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路口等灯时连续追尾前车 肇事司机两次被追回(图)

经过两次碰撞,别克车和出租车都受损较重。王宙 摄

  昨天下午2点,西四环丰北桥下路口,一辆别克车等灯时两次追尾前方的伊兰特出租车,并致出租车撞上前方公交车。事发后,肇事司机两次企图逃走,都被围观群众和民警追回。

  出租车司机裴师傅说,当时他载着乘客在一辆480路公交车后等红灯,后方一辆别克车突然前冲,将出租车重重地撞向公交车。裴师傅的头被震碎的前风挡玻璃划破,“我一下子就懵了,坐在车上10多分钟动不了。
”更让裴师傅吃惊的是,别克车倒车后再次撞了上来。此时一名妇女正好骑电动自行车从别克车和出租车之间穿过,也被前冲的别克车撞倒。

  “拦住他,出了事可不能跑。”听到一名围观者大喊,上前围观的路人才发现肇事司机已下车逃走,众人连忙追上将其拖回车内。据裴师傅描述,肇事司机是名40来岁的男子,满身酒气,意识模糊,在被路人追回后开始在车内睡觉,直到交警赶到将其叫醒。在接受处理过程中,别克车司机趁交警不注意发动汽车想要再次逃离现场,交警赶忙上前将已经开始倒车的别克车拦下,并扣下了司机的车钥匙。

  下午4点半,抢险车将事故中的受损车辆拖离现场,其中出租车严重变形,别克车的前脸被撞瘪,公交车和电动自行车受损。出租车司机和车内一名乘客以及骑电动自行车的翟女士都被送往附近的解放军307医院,经初步检查均无大碍。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交警称,别克司机已被带至交通队接受检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