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澜代言 南山品牌

  1月30日,亚华乳业在长沙通程国际酒店隆重举办“牵手智慧妈妈用心宝贝未来——杨澜代言南山奶粉‘智慧妈妈’活动新闻发布会”。活动代言人杨澜、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宋昆岗、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及多位健康营养专家均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发布会。

湖南卫视当家主持张丹丹作为全场主持也为活动增色不少。

  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之一,南山奶粉在2007年初连续发力,备受同行关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将联合湖南卫视全力打造“智慧妈妈”活动,旨在传播科学育婴知识,提高中国人育婴理念,并希望通过该活动将新品倍慧全面推向市场。而作为南山奶粉“智慧妈妈”活动代言人的杨澜的到来,为会议带来了知性、高品位的气息。

  此前关于杨澜进行商业代言的消息不胫而走,但是否属实外界不得而知,此次也终于解开谜底。当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发布会活动进行到半程的时,身着白色职业套装的杨澜在一名小女孩的陪伴下闪亮登场。走下荧屏的杨澜,在现场灯光的映衬下更显得大方、优雅和美丽。对于本次与南山奶粉的结缘,杨澜也有自己独到的想法。“我这个人是比较挑剔的,之前也推掉了不少品牌的盛情邀请,此次代言南山奶粉,一个重要原因是南山奶粉对年轻妈妈全身心关注的热情感染了我。这和我目前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定位是高度契合的。”对于本次的合作,除了企业的真诚和缘份使然之外,杨澜还额外做了很多“功课”。据悉,在双方正式合作前,杨澜先后派助手3次到企业对产品和品牌情况进行了解考察,并亲自来到南山牧场检查产品生产,在确认南山品牌产品品质过硬后,才答应本次合作。

  亚华控股董事长熊再辉说,请杨澜代言南山奶粉“智慧妈妈”,旨在传播科学育婴知识,提高中国人育婴理念,并希望通过牵手杨澜将全新品牌南山倍慧奶粉全面推向市场。

  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王小冬在分析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现状时指出,纵观中国奶粉市场,高端品牌强手如林,来自于国外的洋品牌大都市场根基深厚,牢牢占据着高端消费区域;但近几年国产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和配方已经与外资品牌接轨,希望国产企业能够结合中国婴幼儿体质特点进行产品创新,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亚华乳业董事长石俊介绍,在深入研究中国消费者奶粉需求后,亚华乳业着手产品调整并实施分品牌运作:在益智、吸收、免疫这3个需求细分市场采用3个品牌进行涵盖,“也就是南山倍慧、南山倍益和南山三个子品牌同时运作”。

  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南山倍慧奶粉,其的科学配方为它成为中国幼儿奶粉的领导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专家还指出,南山奶粉率先开创了国产品牌奶粉“品质”与“服务”并重的品牌营销新时代。无论是杨澜代言南山奶粉智慧妈妈活动,还是高端新品南山倍慧的重拳出击,不但应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需求,而且都堪称为国产高端配方奶粉企业的发展找到了新的方向,对整个乳品行业的升级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中国婴童业关乎孩子未来、家庭幸福和希望、民族和国家的兴旺强大。因此,“用心宝贝未来”,国民素质从宝宝抓起,不该只是一个企业行为、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更应得到所有家长以及全社会的认同。牵手智慧妈妈杨澜,推出的南山奶粉智慧妈妈活动,关注中国宝宝和国民素质未来,是南山奶粉一贯的企业公民形象的延续,也是南山奶粉补强国产奶粉服务短板的品牌战略突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