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尼拉尔森齐进球 小小罗传射力助曼联4-0大捷(图)

  北京时间2月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0大胜沃特福德,索尔斯克亚赢得点球,C-罗纳尔多点射先拔头筹;随后多伊利自摆乌龙。鲁尼助攻拉尔森打入首粒英超入球,C-罗纳尔多又助攻鲁尼锦上添花。曼联仍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曼联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取得7连胜。沃特福德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86年9月的甲级联赛,而历史唯一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则是1978年10月的联赛杯第3轮。
这是双方第23场角逐,此前曼联13胜5平4负占据上风。弗格森轮换5人,海因策、里查德森、奥谢、C-罗纳尔多和鲁尼分别替换埃弗拉、吉格斯、斯科尔斯、朴智星和拉尔森首发。

  开场仅1分钟,鲁尼直传禁区右侧,索尔斯克亚小角度抽射偏出近角。第3分钟,索尔斯克亚右路传中,里查德森禁区边缘的抢射被里查德-李没收,而沃特福德从曼联租借而来的正选门将本-福斯特因为租借条款无法出场。第13分钟,里查德森禁区左侧边缘传中,鲁尼11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曼联第20分钟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传球,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卡里克随即传入禁区,鲁尼停球稍大,但德梅里特明显拉倒站位更有利的索尔斯克亚,裁判迪恩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第24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加里-内维尔小角度低射被里查德-李没收。

  第30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鲁尼中路25码处抽射被里查德-李没收。2分钟后,又是C-罗纳尔多传球,但鲁尼这次的射门被多伊利挡出底线。第38分钟,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德梅里特、亨德森和维迪奇先后因犯规得到黄牌。第43分钟,卡里克再度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

  下半场开场仅20秒,费迪南德长传,里查德森左路传中,索尔斯克亚6码处的包抄稍慢半拍。而后鲁尼25码处的劲射被德梅里特封堵。第47分钟,费迪南德传球,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左脚低射偏出近角。第53分钟,卡里克传球,里查德森25码处射门被挡,海因策禁区左侧补射再被封堵,鲁尼28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54分钟,奥谢后场断球,鲁尼直传左路,里查德森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58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14码处精彩地腾空钩射偏出。第59分钟,鲁尼巧妙垫传,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1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曼联第60分钟扩大比分,鲁尼分球左路,里查德森传中,多伊利8码处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顶入自家大门。

  第66分钟,拉尔森换下索尔斯克亚。随后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68分钟,鲁尼右路强行突破2人后传中,C-罗纳尔多5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里查德-李神勇挡出。曼联第70分钟再度进球,鲁尼快速反击中巧妙直传,拉尔森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瑞典人首粒英超入球。

  鲁尼第71分钟锦上添花,C-罗纳尔多中路挑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后在中路14码处轻松挑射破门。鲁尼连续3场比赛打入4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74分钟,C-罗纳尔多快速反击中直传,拉尔森趟球稍大错过机会。第75分钟,希尔维斯特和布朗分别换下维迪奇和卡里克。第85分钟,C-罗纳尔多25码处低射打中左侧立柱。曼联4球大胜,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扎克;4-海因策,15-维迪奇(75,27-希尔维斯特),5-费迪南德,2-加里.内维尔;23-里查德森,16-卡里克(75,6-布朗),22-奥谢,7-C.罗纳尔多;20-索尔斯克亚(66,17-拉尔森),8-鲁尼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5-1):16-里查德.李;6-德梅里特,23-马里亚帕,12-多伊利,3-斯图尔特;20-邦古拉,7-弗朗西斯,18-博亚扎,29-汤米.史密斯(72,38-李.威廉松),11-鲍威尔(61,37-霍斯金斯);10-亨德森(76,15-卡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罗纳尔多 | 卡里克 | 拉尔森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