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亚龙狠批国足不努力 成立队委会限制教练权力

  为了成立国足队委会,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专程赴海南看望在博鳌集训的国足。当昨天(31日)上午看完国足半天的训练之后,谢亚龙怒了,“无论训练的质量还是强度,都与实战相差太远。”谢亚龙在场边大发脾气。

  前天晚上到达博鳌基地,谢亚龙昨天早晨就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上,一边是国足队员按部就班地进行大范围的传接球训练,一边是谢亚龙极其细致地在观察,田径运动员出身的谢亚龙,甚至对队员大运动量间隙的脉搏监测数据都会亲自凑上去了解清楚,当然,国脚们在训练场上频频出现的失误更是逃不过谢亚龙的双眼。

结果一上午的训练下来,谢亚龙就站在场边发火了:“要我看,国家队无论是训练质量还是强度,都无法达到实战的要求!如果以这样的方式继续下去,是无法完成亚洲杯甚至以后世界杯预选赛这些重任的。”当有记者提出国脚们训练的量相当大(以脉搏测试为标准,昨天国足队员的脉搏监测大多都达到了180次/分钟)的时候,谢亚龙说:“这不是简单数据就说明问题的,而是要在整个训练的态度、方法、效率上都要符合实战的要求。”

  对于谢亚龙的批评,一位助理教练对记者说:“实际上在今天之前,球队刚刚结束了两天的大运动量的训练,今天正好是调整。我们当然不可能因为领导来而改变训练计划,只能说运气不好吧。不过,今天队员们也确实太不争气,平常的失误也没有今天这么多,怎么就偏偏赶上领导来了就这样呢?”

  除了怒批国足不努力之外,谢亚龙昨天还谈到了成立国足队委会的事情。他说,这也是总局的要求,要求各运动队都要成立队委会,今后球队的重大决策都不能由主教练一个人说了算,而是要经过队委会的群策群力来完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